close

好友Joyce約我們三家人一起來辦個好友尾牙,地點從三峽桶仔雞到深坑大團園又再度回到烏來吃桶仔雞,最後討論定案決定去那家"每次騎去烏來都看到門口停很多車的那家".

 

這家就是位在往烏來方向左手邊的台雞店.

IMG_0699.JPG 

今天的天氣又濕又冷,大家到了之後都覺得自己可以吃下一頭大象,所以我和Joyce一個失手就點了一整桌.

 

光是桶仔雞我們就點了兩隻,一隻桶仔雞,一隻脆皮雞.小姐還特別跑來和我們確認,你們六大三小點兩隻?

我和Joyce頭也沒抬的說"沒錯沒錯,來吧".結果第一隻桶仔雞上來我們就傻了.怎麼這麼大?!

但是錯誤已經造成了,大家就請努力吃吧!

  IMG_0705.JPG

原住民的石板烤肉.很好吃哩.

 IMG_0707.JPG

沒兩分鐘,再來一隻脆皮雞,長的很像,我問老闆差異,他說脆皮雞就是桶仔雞再拿去炸就是脆皮雞.原來喔.

但是後來看剩下的雞的狀況,脆皮雞似乎比桶仔雞受歡迎.

IMG_0708.JPG

兩隻雞一起拍.長的真的差異不大.

IMG_0709.JPG 

這時看著完整的兩隻雞,就需要不怕燙又力氣大的勇士來替大家服務.這種工作當然交給跟雞很熟的mike.誰叫他平常都自己嗑一整隻的.

  IMG_0712.JPG 

熟練又輕鬆的就把雞給肢解了.

 IMG_0714.JPG 

好像每次吃飯都逃不掉的高麗菜.

 IMG_0717.JPG 

正在繼續支解第二隻雞的mike.

   IMG_0721.JPG

被mike摧殘過的雞肉....不過每一塊還是很大塊,所以吃起來還是很爽快.這邊的雞我覺得肉質還Ok,還有汁,但是真的比較大隻,所以某些部位的肉會老了點.而且他的醬只有胡椒鹽.沒有雞油跟別的沾醬.所以這點輸清境的伊拿谷以及花蓮的轟炸雞場.但是距離卻是大勝!因為這邊連騎腳踏車都可以到了啊!

IMG_0723.JPG 

炸花枝丸.這點是為了小孩子點的.

 IMG_0725.JPG

兩人份的炒麵,好大啊!這後來幾乎整個打包.

IMG_0726.JPG 

我們因為覺得已經點了兩隻雞,所以就沒再點雞湯了,改成砂鍋魚頭.好大一鍋啊!料也很豐富.

  IMG_0729.JPG

月見過貓.這道菜不受大家歡迎,我覺得他的味道調味過淡,沒有我在日月潭吃得好吃.

 IMG_0731.JPG

炒飯.唉,我們真的餓昏頭了,才會這樣亂點一氣.

IMG_0732.JPG

珠蔥炒蛋,這個真的好好吃!來這一定要點!煎的香香脆脆的蛋,裡面有著滿滿的珠蔥,好香又好好吃啊!

IMG_0733.JPG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蔥香味.

IMG_0734.JPG

三杯中捲.我覺得這道菜味道也淡了點,三杯的感覺不足.不過也有可能我的肚子被雞肉塞飽了,撐著肚子是很難感受美味的.

IMG_0735.JPG

這家店價格很平實,份量很大,很適合來烏來爬完山,或者騎完車來吃.因為不夠餓的話,人數不夠點菜要很小心啊,不然真的得像我們得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不過吃完台雞店,大家又到烏來泡泡湯,很開心的渡過這愉快的尾牙聚會.不過我想下次我會去另外一家阿昌立正雞吃吃看誰比較讚.再來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