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想,自己是為了什麼堅持著.
是不是任性點,日子就可以過的比較輕鬆.
不為他人想,就可以把壓力加諸在他人身上.

因為脾氣好,所以就該忍受.
因為社會性好,所以就該容忍.
因為覺得該堅持,所以就得由著自己滿身是傷.
你的一句任性的話,就留下一道傷痕.

我明白,我比你能紓解壓力.
所以我選擇承受.
但那是有極限的,我沒辦法像黑洞一樣,永無止境的承受你的壓力.
我也是人,也有情緒.
難道 你是要測試我的極限?
那麼我的堅持,到底為了是什麼..

我好累, 好累了.
請不要再揮霍我的容忍.
再大的額度,也是有用完的一天.
請不要 讓我的堅持 變成一種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