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篇很古老的遊記,發生時間為2003/02/27~2003/03/11,也就是我跟mike的蜜月旅行,那時候mike很認真的用照片以及文字寫下了詳盡的遊記,原本只是希望當成生命中美好的一段記錄.那時候blog還沒出現,做網頁的難度對我而言太高了,所以這些記錄都是珍藏在我兩倆的電腦以及抽屜裡.一晃眼,blog也寫了三年多,這時候忽然很想把那時候的遊記分享出來,也許一些細節已過時,但是我想優美的風景以及一些建築還是可以供對西班牙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的.

ps.大部分的文章都是當時mike主筆(因為我很懶.....)所以覺得讀起來怪怪的,不像本人風格的請見諒,絕對不是偷別人文章喔!哈!

---------------------------------------------------------------------------------------

這次我們從西班牙的首都-馬德里開始進行我們的第一站,之後越過內陸中央高原,到達歷史古城-格拉納達.通過內華達山脈,進入南部的出入口-馬拉加,越過一個又一個農業區,抵達另一大都市-塞維亞.火車在夜晚不同奔馳著,終於到了現代化的大都市-巴賽隆納.

經過5個大城市,和數不盡的小城市,小村莊,部落,綿綿長遠的鐵公路線,四處可見的教堂與古蹟,我們在這個歐洲第四大國中,體驗了許許多多不一樣的事物,全部的全部,透過鏡頭存放在一張張的照片中.至於照片沒有的,就請聆聽我們的訴說來做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