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了一個平常日,忙完中壢客戶的事情之後不直接回家,跟mike一起晃到桃園永安漁港邊的綠色走廊騎腳踏車.這條路線不算長,但是沿路樹蔭扶疏,感覺很愉快.這段路坡平路直,一半路線是海邊,一半路線是樹林裡,真的很適合休閒用.但是因為不長,所以運動的功能比較不足點.

 

可惜是騎車騎的很舒服,就不捨得停下腳步來拍照,所以整段路程都沒拍照.哈哈哈.但是我可是有達成腳不落地的目標喔.

但是最後騎回永安漁港,還是有拍到此一遊照,證明我是真的有來騎過喔.

 

騎完也將近五點了,我便向mike提議,買點海鮮回家煮煮吃吧,當做是今天來騎腳踏車的福利.哈!果然我還是把吃放在心裡的第一位.mike可能為了鼓勵我下次還願意騎腳踏車出來玩,爽快的答應.

 

這便是我們回到家之後半小時內上桌的三菜一湯.

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動作怎這麼快,這都得歸功我有個快手妙廚老媽的指導.要不是螃蟹我用電鍋蒸,硬得等他跳起來,動作還可以更快點呢~(炫耀狀)

這個季節的螃蟹真好吃,我這次買的是一串350元的紅蟳,我捨棄一串六隻的挑了這一串四隻的.所以螃蟹較大隻.老闆保證隻隻有蟹膏蟹黃,到底事實是不是如此哩?

 

Oh My God,真的有,而且滿出來的蟹膏蟹黃.可惜手吃的髒兮兮的,懶的一直拍照.用這兩張讓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囉.

 

白鯧兩條130,mike也是吃得很樂.可惜煎的還不夠硬,要是能煎得更乾應該更好吃.下次來請教老媽一下再做改進.

 

騎完腳踏車,在飽餐一頓海鮮,真是愉快的一天.Mike,下次要記得再帶我去可以買海鮮的地方騎腳踏車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