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原本打算到台南,但是因為疲累的關係提早在岡山休息,而今天的行程呢?原本是打算到奕文位在彰化大村的家,但是看了看地圖,這可是170KM的硬戰,但是相較於之前上上下下坡的130KM,總覺得這一路平坦的區域要騎到170KM不是太難吧,就這麼一個念頭,形成了本日14小時的雲嘉南平原大暴走.

不過愛之旅的早餐真的是出乎大家意料的豐盛,我一連吃了四碗地瓜稀飯搭配不同配菜,阿祥先來碗魯肉飯再來四五片烤奶油吐司,連小鳥胃的奕文也紮實的塞了兩盤青菜進了肚子,真是好飽的一天早晨.

吃飽了,大家精神飽滿的在車庫整理行裝準備出發.

IMGP2028.jpg

一離開岡山,就開始面臨到西邊的第一項障礙物->紅綠燈,在花東可能要騎兩個小時在會遇到一座的東西,在這邊平均1分鐘就會讓你下車一次,不停的加速,減速,停車,再加速,重複了30次以上就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厭煩!台灣的交通真的亂成這樣,需要無數的紅綠燈來管制嘛??

經過了無數的紅綠燈,終於到了我們本日的第一個觀光景點:煙燻滷味.哈哈哈,好high啊,買了就在門口吃了起來,我在旁邊買了杯英式紅茶也很好喝呢.

IMGP2029.jpg

這張照片剛好拍到本人去隔壁買飲料來配.哈.

IMGP2030.jpg

這家的鴨舌頭真好吃,但是一口氣吃完一包之後,舌頭還是會痛,所以各種食物大家還是適量就好喔!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行程最大的挑戰就是南迴的壽卡,在高度表上看起來簡直就是直接撞牆的高度,令人好生畏懼.但是黃爸爸一句再肉腳的人兩小時也上得了山,看來是用跟我一樣的牽車大法,所以就算牽車也不過兩小時,做好了心理準備就來去面對南迴公路囉.

 

離開大武不久,就騎到了黃爸爸家門口,大伙決定再進去跟黃爸爸打聲招呼,順便拍拍海風439白天的景色.門口的圍牆有可愛的圖畫,大家紛紛在此留下記錄.

mike載我環島耶~這應該是夢中才會出現的事情吧~

IMGP1994.jpg

換阿祥來個單腳站立.

100_4763.jpg

奕文比起來就是秀氣得多.

100_4765.jpg

這時的老王跟hoya還坐在那邊跟黃爸爸話家常勒,不過黃爸爸有交代,拍照可以,上那個甚麼部落格可不準喔.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脫線牧場睡了一晚,早餐附的是中式稀飯早餐,有點遜.不過總是有食物可以墊飽肚子.吃飽了摸一摸也差不多九點了,今天的行程是表定最輕鬆的一天,尤其昨晚又被我錯誤的判斷比別人多騎了近30km,今天真的是輕輕鬆鬆的行程,也因為抱持這樣的想法,我們混的格外的兇,一早打給義傑,這先生開心的說已經快到鹿野了,叫我們自己往台東騎,他會追上的.

嘿,還不好意思跟他說其實打給他的時候我們還在房間裡沒要出門哩.

100_4691.jpg

當我們在脫線牧場大門口還在整裝準備來張大合照的時候,遇到了新莊團,相遇不如巧遇,就大家一起來一張到此一遊吧.(怪.可是回來找不到這張照片).拍著正開心,一位紅衣男士在對面的馬路用時速40轉過來一臉訝異,你們還在這?

哈哈,沒錯,我們果然在還沒出脫線牧場的大門就遇到義傑啦,就跟你說慢慢騎別急的哩.

 

與義傑會合後就開始往台東方向前進.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大武,新莊團的Hoya他們是要去一位黃爸爸家-海風439.熱情的Hoya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住,有免費的住宿當然好囉,但是一下子多這麼多人不曉得會不會給黃爸爸添麻煩,所以請hoya打電話問一下,結果黃爸爸說人這麼多要喬一下喔.就這麼一喬,害我們後來誤會了沒住到海風439.唉.(後面待續)

 

經過脫線,過一個坡,就看到台東市區了.一路上風景還不賴.

台東到了,釋迦也到了.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豪華舒適的小熊多多的家一夜好眠之後,我跟阿祥說,你以為豪宅就只是豪宅嘛?錯錯錯,還有超舒服的早餐可以享用呢!

依照往例在漂亮的院子裡用餐,一旁有盡責的狗公關陪坐.

100_4577.jpg 100_4583.jpg

100_4582.jpg

除了舒服的環境,當然還得配上老闆的好手藝囉~

100_4586.jpg

而就在我們大快朵頤的同時,老闆架起了高壓沖洗機.讓我們可以在出發前把自己的車子稍做清洗一番.終於可以擺脫蘇花以來的泥巴車囉~感恩哩~

IMGP1921.jpg

來張大合照準備繼續往今天的旅程前進!

IMGP1924.jpg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昨天個人的單日新高130KM的摧殘之後,此行的雙鐵第二鐵鐵腳已經來跟我報到了,但是這才第二天,怎能輕言放棄呢?所以還是要靠美味的早餐來喚醒我今日的鬥志.

跟旅社老闆詢問之後,告知我們隔壁的早餐店相當出名,當下決定在此享用早餐.可惜店家並沒招牌,只能以亞洲旅社隔壁來介紹.

我點了一杯豆漿+黑糖饅頭.

IMGP1854.jpg

阿祥則是魚丸湯+肉包,據說包子還不錯吃.尤其沾上桌上的醬料更添美味.

IMGP1855.jpg IMGP1856.jpg

 

至於我家的mike勒?當然還是屬於男子漢的吃法!

IMGP1857.jpg

簡單的飽餐一頓,在旅社前面留下合影,便往此趟旅程我們預估最硬的重頭戲-蘇花公路出發.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