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身邊的所有朋友,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有喜有悲.



但是不論如何,總是自己又老了一歲.

現在是緊緊抓住29的尾巴,不願意承認自己已經是3字頭的熟女.

所以有沒有些什麼,是勉強還能算年輕的我還沒做的呢?



希望這一年,我能夠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穩穩的一步一步的走.

也要花更多時間,陪伴我的老公以及寶貝.

寶貝可是不等我的,他的每一天,都代表一個新的階段.

我要好好的用眼睛,用心,用相機幫寶貝做紀錄.



希望這一年,自己能多充實自己的內在.

做個不只是開心,也是個懂事的人.

要三十了,不能再說, 因為我年輕,所以我任性...

要成長成個大人囉!

但也希望不失自己的赤子之心.還是要有我個人風格的成熟.



希望, 有著太多的希望.

希望這些希望,都能慢慢 慢慢 逐步的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