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第一天的吃吃喝喝,第二天還是一樣懶散毫無目的的旅行.

飯店的早餐普通,不需太過期待,但是吃的飽應該是沒問題的.主要是因為菲律賓習慣的早餐是白飯配上一些炸的焦焦的魚或煮的很鹹的肉,讓我們比較難以習慣.但是有提供麵包和蛋捲(omlete),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回到房間,決定哪都不去了.好好體會慢活的旅遊吧!

 

DSC01805

 

陽光泳池,當然要搭配昨晚在7-11買回來的各式酒精飲料囉!這邊酒真的很便宜,像這些酒每瓶大約都在台幣20元左右.不用客氣的給他喝下去.另外旁邊搭配的是菲律賓蝦味先,我個人很愛這味.每次來都會買著吃.

 

 

 

DSC01807

 

每個人都在泳池邊找到自己的樂子.

 

 

DSC01818

 

 

混到中午,大家肚子有點餓了,但是穿著泳衣實在不方便走去主館覓食,所以決定打電話叫room service.這點是這飯店比較弱的,他房間裡面有一張看起來選擇很豐富的room service 菜單,但是真的打去時,只剩一間港式茶餐廳可以點了.所以大家就隨便將就的吃一點填肚子.

 

 

 

DSC01820

雖然選擇不多,但是味道都還OK.

DSC01821 DSC01822

一陣吃飽喝足,又開始游泳的游泳,睡午覺的睡午覺.打電動的打電動.好輕鬆的一天行程.

 

到了五點大家總算心滿意足決定要到市區覓食,所以,第二天就在沒行程的情形下結束.我們在和司機詢問以及google大神下,選了這間港式海鮮餐廳,這邊幾乎比較有名的海鮮餐廳都是港式的.

DSC01824

 

這間叫Fortune restaurant,中文叫馥苑,當地人幾乎都知道這間.生意也是相當的好.

 

 

 

 

DSC01825

這次來的重點就是"海鮮海鮮海鮮",重點就是這兩隻啊!這一隻約一斤,但是這邊是算公斤的,這兩隻大約一點八公斤.可以請服務生先抓來報重量再決定要不要點喔.

DSC01826

首先蟹肉羹,喝起來像好喝的玉米濃湯.

DSC01827

牛肉粉絲煲,這個微辣很好吃.

DSC01828

炒飯,這炒飯光用眼睛看就知道很好吃了.事實證明,這邊用的這種較乾的米真的很適合炒飯.非常好吃.

DSC01829

糖醋排骨.也是做的中規中矩.相當不錯.

DSC01831

蒜泥蒸大蝦,這個好吃啊!而且這盤約台幣200,大家都吃到豎起大拇指.

DSC01832

蠔油綜合青蔬,竟然連這個都好吃.

DSC01833

不只芥蘭和花椰菜,還有蘆筍喔.

DSC01834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首先是清蒸蒜蓉沙母.啊,好好吃啊!

DSC01835

有多大,請出我的手來比一比.不但個頭大,肉也超甜超好吃.

DSC01837

接著是避風塘炒沙公.這個有點辣,但是較重的調味更是讓人停不了手,這家港式餐廳是有真功夫的!沒想到在菲律賓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的港式料理.實在是出乎意料之外.

DSC01839

吃完之後,約走5min就到前一晚來過的walking street,找到一間有附餐廳的大間poker house,所以有些人玩德州撲克,另外的人也可以在外面的酒吧喝飲料吃點心.這邊炸的食物真的普遍炸的較酥較黑,但是味道也較重.

DSC01840 DSC01841

就這樣,又是以食物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