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原本是要在昨天發的,但是我在執行媽媽這行業實在太累了,所以沒法子PO文,只好延遲到今天,所以還是希望祝全天下的婦女都愉快啊.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新手媽媽,畢竟我的兒子都要上國小了,但是感謝我家那不負責任的狗,球球,在不小心懷孕之後,又不小心生了13隻小狗,但是竟然因為不會照顧死了8隻,我的心痛的不得了,馬上趕去大寮看球球,(去年年初已經把球球送去高雄客戶那邊,果然大型犬還是需要大點的環境).

 

一到,只看到球球無奈的躺在餵奶,五隻黑黑的小狗在那鑽啊鑽的.

nEO_IMG_DSC00344.jpg 

 

妹妹幫我拿起一隻小狗來拍照,咦,臉還是很像小拉拉耶.(熊熊先生當背景)

nEO_IMG_DSC00339.jpg  

 

這是才出生第二天的小狗喔!

nEO_IMG_DSC00342.jpg 

 

 超可愛的.可是客戶那邊的阿嫻姐面有愁容的跟我講,你家這個球球很糟糕.不愛餵奶,也不幫它們清理,只要人沒有盯著,馬上跑掉不管小狗會不會冷.

Sunny:天啊,那怎辦?

阿嫻姐:所以我晚上會帶幾隻回去,早上有人在球球比較不敢造次.但是我實在沒辦法一次帶五隻.晚上會一直叫.

Sunny:那那那......

 

結論就是......

nEO_IMG_DSC00351.jpg 

這三隻先跟我回台北啦!就讓我代替球球當一個月的媽媽吧.

 

目前已經帶了三天了,從一開始的兩小時餵食一次,現在已經調整到四小時一次,而且比較不會唉唉叫,晚上只要起來一次就可以了.之後有空在補上吃奶跟開眼的照片.

 

當媽媽真的是個辛苦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