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半年前,看到電視廣告上說亞洲航空要開賣台北曼谷的機票,最低890元起,剛好開賣那天閑閑沒事,在家就開始點阿點的,湊湊看機票的價格,沒想到竟然被我湊到兩人來回曼谷+15kg行李+餐點+優先登機及選位新台幣5600元整.管他有沒計畫要去泰國,先定下去再說.也就因為我這舉動,讓我跟mike終於有機會再度完蜜月之後再度能夠一起出國旅行,想一想,上次一起出國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日子過的真快.....

 

這次的行程是12/29/2009年出發,1/6/2010年回來,也就表示我們要在泰國跨年,這可是人生第一遭,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啟程.

 

亞洲航空現在飛曼谷一天一班,所以沒啥時間好選的,晚上六點多的飛機.在二航廈起飛.所以我們提早兩小時到,打算好好逛逛二航廈.

二航廈裡面東西果然如新聞所提的有夠貴,不過我還是買了個SONY可愛的耳機,這耳機後來在整趟行程可是對我幫助不小,而照片由於二航廈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建築,就沒拍照片,唯一在機場內留下的影像就是讓人很不舒服的某人打Hello Kitty電話.....

DSC01596.jpg 

亞洲航空飛機的位置有點硬,間隔也小,好在我有多花了一千元優先選位,選了個第一排的位置,腿才稍微好放點.所以這點錢花的有值得.既然是廉價航空了,自然沒電視沒音樂,毯子跟水也通通沒有.唯一可看的就是前面的雜誌跟購買的介紹了,不過他飲料跟餐點價格並不太高,但是餐點的品質也相當符合"廉價航空"的名號.

 

這是我吃的,由於是半年前定的早忘記是什麼了,就是點有調味的雞肉加上白飯.一打開時我相當嫌棄,但是後來發現這竟然是我們來回共四份餐裡面最精緻的一份.天啊!

DSC01601.jpg 

Mike的則是炒飯加兩串沙嗲肉串.還普普.

DSC01604.jpg 

 

好在今年生日禮物是PSP,Mike也很貼心的提早送給我,讓我在飛機上一點也不無聊.感覺一下子三小時半的時間就過了.

到了曼谷機場,我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指著旅遊手冊說,有巴士可以到我訂的旅館附近耶,我們來坐巴士怎樣.Mike自然沒意見,我們就找到巴士的轉承站,一張票一百多元,我們是坐E3線到EKKAMAI下車.車上有小姐會詢問你要到哪邊下車,到站也會提醒,挺貼心的.

Mike等公車中.

DSC01607.jpg 

我事先在網路上先訂了一天的飯店,因為我們到曼谷已經是晚上了,並不想半夜拖著皮箱找地方住,所以上網找了一家叫DS67 Suites的小飯店,價格合理,照片看起來不錯.想說反正訂一天而已,覺得太差隔天就換一家,很讚的話再延住.只是招牌有點小,要認真點看.

DSC01622.jpg 

 

他的位置在BTS的Phrakanong站旁邊,雖然離市中心有點距離,但是有BTS真的是很方便.我到門口就喜歡上這家小旅館,因為他旁邊有個小小的吧台區,感覺很有設計感.

DSC01620.jpg 

 

房間裡面雖然空間很小,但是因為是新開幕,所以非常乾淨跟新,顏色用的很大膽,很不錯,廁所也是用彩色的馬賽克裝飾,感覺很好.而且有免費的WIFI,但是要跟櫃檯要帳號密碼.別客氣,開口就有囉.結果我當場跟櫃檯提要延住兩到三天,但是沒想到已經滿了,所以我們只能住這一天,後來事實證明我當場的詢問是對的,因為這間飯店就是我們全程住到最好的飯店了.唉!

飯店網址請按這!!DS67 Suites,裡面的照片大致上跟現場相同,沒有太大的差異.

我們的房間.

DPP_0006.JPG 

 

 

提醒事項:泰國飯店的備品都很弱,DS67 Suites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浴帽,毛巾,以及吹風機.至於乳液,牙刷跟潤髮乳都沒有提供.

後來我住的其他飯店,更慘,牙刷跟潤髮乳一家也沒有,還有三間連洗髮精跟沐浴乳都省了,直接給一塊小小的肥皂打發.吹風機也沒有.所以建議要去泰國旅行的朋友,多帶點沐浴用品,牙刷跟吹風機更是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