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在整理電腦的相片時,不小心翻到今年夏天被我遺漏的這個民宿照片,原來是那週末去玩淺水灣了之後,熊熊回來就開始發燒,在H1N1的威脅下,我著實緊張了好一陣子,一不小心就把這堆照片遺忘到今日.回想一下這還真的是家不錯的民宿,值得推薦.所以就算是冷颼颼的秋天,也是要PO出來.

 

這家民宿位在佛朗明哥社區的B1,但是雖然是B1,但是高低落差的關係,其實感覺是一樓.一點也沒有採光不佳的疑慮.

沐子易館

一進門就會看到馬賽克裝飾的櫃檯,民宿主人本身很愛手工藝,所以整間民宿都可以看到主人的巧思.

Lobby,你看,這怎像B1呢?!一整個就很有夏天的感覺.

沐子易館

 

旁邊也有個小沙發,想要在這邊喝個茶也不錯.熊熊很喜歡這個角落.

沐子易館

其他大廳的照片.

沐子易館

沐子易館

大廳可以直接看到海景,完全沒遮蔽喔!而且一走下去就是正對熊熊最愛的淺水灣.真棒!

沐子易館

混了一段時間,也該進房間了.原本我訂的是最普通的房間,但是因為民宿主人說今天沒有其他的房客,所以免費讓我們住海景房,喔,真是太感心了!

 

通往房間的走廊也有著可愛的裝飾.

沐子易館

 

噹噹,進房間囉,一進房間熊熊就大叫,哇,媽媽好棒喔!

沐子易館

有個小小的陽台,站在陽台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海景.

沐子易館

 

熊熊一到就先跳上床,直呼著好舒服喔.

沐子易館

床上還有個軟綿綿的小狗,後來熊熊兩天都沒放下這隻狗.

沐子易館

房間的壁畫都是主人親手畫的.

沐子易館

沐子易館

沐子易館

房間內的點心吧.

沐子易館

備品區.

沐子易館

廁所也是海洋風.

沐子易館

隔天的早餐是在大廳用餐,早餐也是主人現做,還不錯吃.

沐子易館 沐子易館

 

可愛的壁畫,海景的房間,就是我要推薦這民宿的主因嘛?當然不只,這間民宿深得我心的其實是這些!!!!

沐子易館

一大堆的玩具!!!!我規定熊熊一次只能挑一個進房間玩,所以我們幾乎第一天都窩在房間裡玩玩具.真是意外的收穫!

 

part1,這個有點難,熊熊拼半天拼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沐子易館

 

part2,疊疊樂,這個很好玩,我們家玩了好幾次.

沐子易館

 

Part3,我們的最愛,幾乎一個晚上都在玩這個.熊熊尤其愛那個電子銀行,不停的在收錢扣錢,連我跟mike也玩的不亦樂乎,沒想到大富翁改到這麼進步了啊!

沐子易館

在熊熊腳邊的就是他的電子銀行,他可是不離身的.

 

沒想到沐子易館這麼貼心準備這麼多玩具讓我們這些帶小孩來可以同歡,其實後來我們還有玩其他兩三樣,但是就忘記拍照了.就是這一點巧思,就能讓整體住宿經驗提昇很多,連熊熊都還記得要去那家有大富翁可以玩的民宿.所以有小孩的真的別錯過這家貼心的民宿喔!

 

沐子易館

訂房專線:0930-931631

住址我忘記了,就是在佛朗明哥社區內,打電話去問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