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雖然寶貝沒有暑假可以放,但是還是帶他去了趟海生館,讓他有過到暑假的感覺.

 

大約早上十點的時候進去海生館,南部的大太陽照到熊寶貝照像根本張不開眼睛.

DSC00692.jpg  

 

進了海生館之後,因為不能開閃光燈,實在很難拍....

只能拍出剪影般的母子照.哈.

DSC00695.jpg

剛好遇到在清理魚缸的人,熊熊說他是太空人,這樣看起來還有點像哩.

DSC00696.jpg

海生館長長的海底隧道讓小孩子看得很開心.

DSC00699.jpg

魚除了我們一般的印象以外,也有這種長長的跟隻筆一樣的.

DSC00707.jpg

正在表演的小白鯨.從水裡看原來是這樣的啊.

DSC00711.jpg

可能是暑假的原因,有小朋友的過關遊戲,就是把剛剛看的一些海洋知識對應在圖片跟字卡的對照,不過看在熊熊年紀小,把關的大哥哥有稍稍的放水給他.

DSC00714.jpg

過了關就可以得到免費做熱縮板的機會喔.

熊熊挑了個企鵝的圖案.

DSC00715.jpg

做好了成品長這樣.得由我來展示,因為熊寶貝這時候已經往海綿寶寶區跑去了.

DSC00721.jpg

海生館裡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海洋生物.因為拍攝的狀況不是太好,就不放上來了.

可愛的企鵝非常活潑,玻璃霧化的狀況也比木柵動物園要來好的多,所以企鵝我們多拍了幾張.

DSC00734.jpg DSC00736.jpg

派大星也有很多隻...不過瘦多了.

DSC00738.jpg

原本我們等在表演場看餵魚秀,沒想到一開始餵魚,竟嚇到熊熊,趕緊拉著我的手說快走快走.照片看起來的確是有點恐怖.似乎是被食人魚攻擊呢.

DSC00740.jpg

結束了海生館的館內參觀,真正吸引小朋友的卻是大廣場的戲水池.熊寶貝一看到就義無反顧的衝了進去...

DSC00746.jpg

只花了10秒就全身濕.

DSC00748.jpg

在這光是兩隻噴水小白鯨,就讓他混了快一小時.等在旁邊的我不但喝了一杯星巴克,還小睡了一會.

DSC00749.jpg DSC00750.jpg

三催四請才肯離開的小鬼.

DSC00751.jpg

回到停車場幫他換了一整套乾的衣物,玩得肚子也餓了,由於爸爸愛吃台灣牛的番茄牛肉麵,當然就開到附近的台灣牛解決這遲來的午餐.

味道跟台東似乎有些差異的番茄牛肉麵,不過總論來說還是挺好吃的!

DSC00752.jpg

吃完麵,又玩了一整天,熊熊上車只花了30秒就躺平了!看來應該玩得有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