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自從開始認真騎車之後,穿了5年的Nike球鞋終於對我開口笑了.也終於找到一個機會可以買雙騎腳踏車的球鞋,車友紛紛提議"上卡踏如何",嘿,恍神如我,哪會有勇氣上卡踏呢,而且本人一向只以食量自豪,絲毫不在意騎的速度是否進步,所以是否能隨時下車買清心或雞排才是我的重點,專業的卡鞋似乎不是我應該考慮的範圍.

在一陣尋尋覓覓之中,終於在Puma找到我的新歡,一雙披著卡踏外衣的普通球鞋.

 

既然標題都寫了是開箱文,當然按照往例要來張"箱子"的獨照.

DSC00458.jpg

 

外面的標籤很明確的說明了這不是雙卡踏,是雙原本功能很奇妙的"武術鞋".如果我不是在門市看到,光看這個牌子的介紹我打死也不會買的!武術鞋,難不成我是要準備拜釋小龍為師嗎?

DSC00460.jpg

 

打開來看,唉啊,裡面跟箱子外面一般紅呢!(車友Hoya小姐一看到我穿著這雙鞋,第一反應就是,我的媽啊,怎麼可以這麼紅!)

DSC00462.jpg

拿出來看,還是一樣紅.

DSC00463.jpg

 

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球鞋,那為什麼我要說他是披著卡踏外衣的球鞋哩.

1.明明就是普通放logo的地方,還學卡踏最流行的材質,來個假卡蹦!

DSC00465.jpg

 

2.明明就是球鞋,偏偏不用鞋帶,要用魔鬼氈來黏.

DSC00467.jpg

 

3.明明是球鞋,鞋底還要做的一顆一顆的,想讓人穿了比較好踩緊踏板,假卡蹦紋路又在此再度出現!分明是拐騙單車客.(像我)

DSC00466.jpg

4.材質也故意用騎車人喜歡的透氣網眼,騎起來很透風,下雨天也不怕腳在鞋裡做SPA.

DSC00468.jpg

 

講了這雙鞋這麼多意圖吸引單車客的罪行之後,當然就是要穿上他看看到底騎車有沒有比較舒服囉.

穿起來腳長的像這個樣子.

DSC00470.jpg

 

穿了這雙鞋,第一趟首航就跟Mike還有Hoya上風櫃嘴外掛中社一趟,咦,騎起來真的有比之前的球鞋舒服耶,我研究了一下,因為他的底是做顆粒狀,所以跟踏板的踩和度比較好,踩穩了不會前後跑,另外底做得相當硬,很有硬底鞋的感覺,所以踩踏感覺很清楚,另外真的腳好涼啊,一陣風吹過來都能感覺風吹進指尖,那感覺真愉快啊!唯一不能跟卡踏比的就是他真的沒辦法把踏板拉起來,另外魔鬼沾的部分有時候會因為踩的太靠近車而有點感覺被扯起來.

但是總的表現這雙鞋非常適合我這種一般民眾拿來騎腳踏車,視覺上也覺得自己好像腳踩雙專業的單車鞋,但是又不用擔心忘記脫卡.而且在一般的路上走起來,又馬上變身為普通球鞋!真的很推薦騎單車的朋友可以敗一雙來穿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