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塔塔加回來之後,看到mike有點疲累,卻又忙著寫程式,有點想讓他放鬆一下.便提議去泡溫泉.

泡溫泉,去陽明山還是烏來哩?但是平常日的晚上,不想泡完溫泉還得打起精神開山路回家,我便提議常常在家附近看到有布條廣告的土城有馬溫泉Motel.就去試試看吧.

由於是晚上,所以沒拍外觀,不過很好找,我從金城路過去,過了土城看守所,遇到千歲路右轉,再看到中央路就會看到囉~

裡面房型分兩種,一種是Motel,另外也有單純湯屋,小姐提醒湯屋區只營業到12點,好在我們是九點到,所以還來得及.

選擇湯屋的人,Motel那邊的櫃檯會先幫你安排一個車位,停好車之後又會有另外一位小姐出來歡迎,並且帶我們到湯屋的櫃台.

小姐很親切,跟我們詳細的解說房型的差異,我們決定不要有紅外線烤箱的房間,簡單就好,所以挑了個最便宜的房間,夏宴湯屋.兩小時特價720元.跟一般的泡湯比起來價格不算高.

接著從旁邊的電梯上頂樓,一出電梯,哇,好漂亮的大廳啊!!

DSC00269.jpg

轉過去就會看到一間間的湯屋,但是精緻的裝潢讓人很期待裡面的樣子.

DSC00270.jpg

一開門,哇,好大的空間.

不但有張小和式桌,旁邊還有軟床墊,上面掛著42吋大液晶.

DSC00273.jpg DSC00274.jpg

另外一邊則是兩池泡湯池,一冷一熱,窗戶可開,外面有造景,可惜是晚上拍不清楚.

DSC00272.jpg DSC00280.jpg DSC00281.jpg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整個裝潢都還很新,木質地板踩起來也很舒服.

湯池很大,我家三口進去還可以讓熊熊在裡面小游泳.水是淡淡的白色,沒有刺鼻味.聽說是屬於美人湯的泉.

DSC00293.jpg

以為這湯屋就這樣了嗎?當然不只,可能因為是Motel,所以備品格外的多.

DSC00276.jpg DSC00277.jpg

除了潤髮乳,其他想得到的都有.

另外茶桌上也備有茶壺跟青汁的茶包,泡起來味道很特別.

DSC00289.jpg

你以為就這樣了嗎?最誇張的是每間房間竟然還備有一台"咖啡機",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所以我泡了杯咖啡放在溫泉池旁喝,真是享受.只是後來回家很難睡.唉....

DSC00288.jpg

而軟墊也不是像一般的泡湯池附的塑膠軟墊,是布的,而且還有枕頭跟棉被,躺起來非常舒服.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家有個人泡了半小時就因為太舒服而直接昏睡去了.連熊寶貝在旁邊看海綿寶寶都吵不醒.表示真的很好睡.

DSC00284.jpg

雖然我很愛海綿寶寶,但是睡覺時候聽到他獨特的笑聲還是想起床揍人!但是Mike完全不為所動,看來真的太好睡了.

DSC00292.jpg

泡完兩個小時,再開二十分鐘回家,舒舒服服真是愉快.可以讓想泡湯又不想上山的朋友多個選擇喔.

 

有馬溫泉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