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認識的美女朋友Hoya在MSN上問我,要一起參加Bike Day嗎?

Sunny:Bike Day?是甚麼啊?

Hoya:就是你可以大搖大擺的在仁愛路騎腳踏車,然後還可以在總統府前面野餐喔.

Sunny:是喔,那我家報名三個.哈!

 

就這樣,我們參加了5/3號在台北市總統府前舉辦的Bike Day.

 

一早先跟車友們約7:30分在忠孝西路善導寺站對面的有名早餐店:阜杭早餐店,說真的我還真沒聽過哩,但是一上去看到萬頭鑽動的排隊人潮,好像真的是名店哩.

49ff847a1e3ad.jpg

Hoya說有名的是厚餅夾蛋,那就來個兩份囉.不過吃起來感覺普普,豆漿偏甜,還吃不出有名的原因來.

吃完之後在樓下互相簡單認識了一下新的車友們,就往總統府前面出發囉~

 

一到就看到了各式各樣的腳踏車,我們在旁邊的樹蔭下先找好一個休息點,邊聊天邊等著出發.順便到處拍拍照.

現場拉了三個很大的氣球拱門,而且全面封路,整條路都Giant包了!

IMGP2089.jpg

出發的正中央排了一堆貴賓的車,從位置看得出來誰比較重要.

郝市長跟今天的大金主劉老爺爺當然是首排囉.

IMGP2086.jpg

 

我們北縣的大家長周縣長感覺有點像臨時來參加的.哈.

IMGP2087.jpg

九點一到,準時出發,我們就跟在採訪車的後面騎,車還沒這麼多,騎起來很舒服.

尤其到了仁愛路的樹蔭下,真的好舒服啊!

IMGP2091.jpg

Mike載著熊熊,騎在寬廣的仁愛路上,背影看起來好可愛.

IMGP2092.jpg IMGP2093.jpg

我們從總統府前沿著仁愛路一直騎到逸仙路回頭,平常感覺挺遠的一段路,腳踏車15min就騎到了,所以就算回頭也不過30min就騎完全程囉.

回程的時候,熊寶貝依照往例又睡著了,但是他手上的沙灘球怎辦?當然交給爸爸處理囉.Mike就這樣騎完全程.....父愛真偉大.

IMGP2096.jpg

除了mike,沿路上其實很多奇人異事.只是礙於自己邊騎車沒辦法好好拍照,只好拍幾張意思一下.

別具特色的喇叭雞.

IMGP2088.jpg

 

帶狗出巡的主人.

IMGP2095.jpg

我們的車友Ken哥則是帶著家中的媽祖出巡.看到這樣的豪華座椅,我家熊寶貝的座椅頓時感覺好寒酸勒.

49ff84f4d9e60.jpg

 

對這些環島的勇腳們而言,仁愛路這樣的路程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大家早早又回到集合地點坐著聊天,光聊天多無聊啊,所以才十點,我們帶來準備野餐的食物紛紛出爐了.

IMGP2098.jpg

水果,壽司,涼拌菜,涼茶,通通一字排開,還有我精心準備的小餐包,裡面可是包著乾酪,番茄切片跟帕馬森火腿呢!在路邊坐著吃這樣的餐包,感覺好豪華啊!

49ff84f145d50.jpg

大家一陣吃喝抬槓,忽然一個熟悉的臉出現在我們的旁邊.

49ff88e609605.jpg

郝市長來啦,而且經過我們還跟我們哈啦了一下,最後還拿下手上的手環送給我們其中一位車友,真妙.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我也想帶熊寶貝回家補眠,畢竟六點起床準備野餐對我而言是挺累的呢.最後留下一張大家的合照!明年在一起參加囉~

49ff88ff8b254.jpg

 

PS.由於自己的照片嚴重不足,感謝Hoya提供照片數張.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