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與mike共同創業也一年多了,回想這一年多的日子,真的是收穫良多.正面的影響如陪伴mike以及寶貝的時間多了許多,生活變得比較正常,夜間少有活動,陪著mike東奔西跑了台灣許多角落,工作上也算小有成績.在這許許多多的好處以外,只有一個讓我很頭痛的問題,從去年底開始,我的體重有如坐直升機一般的直線上升.到了今年忽然發現褲子的拉鍊紛紛無法拉上之後,下定決心要來控制體重.

這年頭想要做些甚麼,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時候,第一個念頭一定是上網google一下.我打入減肥餐等字眼,果然找到一大堆減肥食譜.我找了個看起來不那麼殘忍的印了下來,依照食譜配方煮了一大鍋蔬菜湯,更是把食譜貼在冰箱門上,每當我想開冰箱的時候,減肥食譜便會印入眼簾,希望藉以控制我旺盛的食欲.

到底我有沒成功呢?當然是沒有.真的是不能靠攝取單一種食物來減肥.前三天還很順利,可以完全按照食譜來進食,沒想到到了第四天,腦海裡不停的出現各種食物的身影,不停的引誘著我.忍忍忍,忍到了下午四點,一看到端上來的虎皮蛋糕,手一伸,多麼簡單就破功了.所以對我這種人,還是用運動的方式比較有點機會.節食對我而言實在是太痛苦了!!!

寫了這麼多,似乎文不對題,到底情書在哪?!

當我破了功之後,就不願意再正眼看我那張仍然貼在冰箱上的減肥食譜.每看一眼就有很重的罪惡感.沒想到,就在情人節過後的一天,我開冰箱的時候,雖然眼神閃躲那份減肥食譜,但還是發現上面有些異樣.



食譜上那醜到很難模仿的正是mike的親筆,一看到這幾個字,我感動得哭了.為什麼哭?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比mike送我甚麼禮物都讓我還要開心.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情書.(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