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這個廣告台詞"全家就是你家",真的給人很親切的感覺,再加上我家樓下開的就是全家,讓我不把全家當我家也難~

今天吃的是一個台南府城肉粽以及一個超值日式雞便當.


肉粽油飯類的食物讓我ㄧ項很難拒絕,看到這肉粽的包裝,我ㄧ直在想他跟八德路的那家府城肉粽有沒關係?
但是打開一看,似乎落差有點大.料沒有想像中的豐富,但是調味還OK,當你滿腦子很想吃粽子的時候,應應急可以.


這是超值日式雞便當,一個50元,味道不錯,又有我愛的炒蛋跟洋蔥,雞肉很嫩,普通女生應該份量剛好,不會太飽.還不賴的便當.

吃完又開始後悔,明明一個便當就好,幹嘛硬加個肉粽勒.....(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