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登別和洞爺湖一連吃了兩三天的海鮮,這天一路驅車前往富良野,正在煩惱要來吃這什麼當地名產時,熊熊馬上出現在身邊,拿了一張DM吵著.

 

熊熊:媽媽,我要吃蛋包飯!!

 

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張上面列了20間富良野蛋包飯的宣傳單,那富良野的美食還有什麼好考慮的呢?一定就是這蛋包飯了啊!所以看了一下相對位置,選定這間"MASA屋"來試試.

IMG_9372

結果來的太早了,還沒開始營業.就把車停在門前等著.好在我們來得早,後來五點一到,我們進去之後,大約15分鐘這間店就滿了.看來是選到還不錯的店呢.

IMG_2641  

小小的店內一下子就塞滿了人.連鐵板台前也坐滿了

 

IMG_2640

我點了一個這邊的人氣套餐."富良野蛋包飯套餐",所以只有我有牛奶.但是來北海道有個小鬼愛上了牛奶,所以輪不到我碰.(但是也太快了,就在拿相機的同時就被小鬼一口喝光,而且現在po文的同時,還有個人在旁邊說"這很好喝耶")

 

IMG_9373

服務生推薦的富良野男爵馬鈴薯燒,很開心這邊的服務生三位都是台灣來的,所以點菜毫無障礙,北海道的馬鈴薯一向出名,所以加點一份馬鈴薯做的大板燒試試看.

IMG_2643

口感果然和平常吃習慣的大阪燒不同,理面不是麵糊,比較像焗烤馬鈴薯+奶油那樣,很軟滑.

 

IMG_2644

我的富良野咖理蛋包飯!!!

別小看上面那個小旗子,那小旗子可不簡單,因為那代表那是富良野觀光單位認證的富良野蛋包飯.而要得到富良野蛋包飯的認證需要六個條件.簡單來說就是從米,蛋,肉,蔬菜,通通都要是富良野當地產的農產品,然後套餐還要給一瓶牛奶,外帶價錢不得超過1000 Yen,這認證真的是佛心來著,不但規範食材產地,還順便規定價格!太讚了!所以要通通滿足以上條件,才能得到這榮耀的小旗子插在上頭喔!

IMG_2645

熊熊點的蛋包飯.

不是咖哩口味,那個醬是所謂的甜醬,味道介於磨菇醬和番茄醬的中間.熊熊開心的說這是他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蛋包飯了!(大家如果不介意這位先生只吃過大約20間蛋包飯的話可以參考他的話)

 

IMG_2646

mike的烤豬肋排.

雖然肉的份量有點讓人小失望,畢竟這不是Fridays的烤豬肋排餐啊!但是一入口卻也讓人訝異,這豬肉好好吃啊!很簡單的用蒜片以及一點胡椒鹽,這豬肉一點騷味也沒有,口感卻是脆的.香香脆脆的豬肉令人好訝異~

 

這餐在富良野的MASA屋吃得相當開心又舒服,在連日海鮮的攻擊之下,算是轉換口味相當成功的一餐.難怪富良野強力推廣他們的蛋包飯啊!

 

 

MASA 屋

 

Phone:0167-23-4464

富良野市日の出町11-15

http://furanomasaya.com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