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位在天母的LA PASTA,六年前吃過之後,始終在我心目中處在一相當高的位置,不只是義大利麵好吃,沙拉以及烤德國豬腳都有相當的水準,可惜的是後來人越來越多,已經到了沒定位根本不想去碰運氣的地步,所以大約有一年未再造訪.

沒想到媽媽前兩天下午,忽然撥了通電話約我去吃,雖然永和至天母是路途遙遙,但是想起LA pasta那濃郁的義大利麵,還是馬上起身前往.

一到門口,正開心於找到ㄧ個門口的停車位,而店門口依然如往常的人山人海,好在乖巧的老媽有先訂位,我們一行三人就在大家羨慕的眼神中堂而皇之的走進去,背後那一對對羨慕的眼睛讓我好不愉快.

由於中午吃的晚,所以並沒有點套餐,光點了個墨魚墨汁麵,單點,180NT,價錢還是一樣的平易近人.


單點附的大蒜麵包.跟之前差不多,反正LA PASTA並不是以麵包有名的,所以也不太計較這麵包如何.


我的墨魚墨汁麵上桌了,服務生態度很好,還特別拿出紙巾請我小心,這噴到身上不太好洗.由於我是叫大辣,所以看的到很多乾辣椒.
由於今天桌上還有一位專業的旅遊大記者,他特別指導我,可以把桌上的餐巾拿起來當背景拍,感覺會更專業喔~


可惜暗了點,但是我會記取指導下次改進的.

談完了拍照,該講到這麵的味道了,可惜的是,從我第一口吃下去,我就知道味道不對了,以前的那種鮮美滋味不見了,這不再是一盤吃起來會令人興高采烈的義大利麵,整盤吃完,我看了看桌上的另位兩位(我們三個竟然都點一樣的麵),大家的表情都一樣,這變成了就好像一般路邊小店再賣的義大利麵了.......

天ㄚ,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店怎失去了從前的好味呢?!但是我還是寧願相信今天是師父失手沒做好,LA PASTA還有很多好吃的義大利麵,比方說我以前最愛的綠蓉蛤俐義大利麵,或者是奶油培根筆尖麵,辣椒起司雞肉麵等.

我想我會再給LA PASTA機會,也希望我親愛的LA PASTA別再讓我失望了啊~~

LA PASTA忠誠店
北市忠誠路2段144號
2871-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