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Maggie生日又到囉~貼心的小馬老公特地準備上海報一張以及彩帶,在錢櫃硬是給他佈置起來.
不過用簽字筆寫的海報,頻頻被諷刺誠意不足,婚前聽說海報可精緻的多了呢.但是就我個人已經夠感動啦.小馬你好樣的~


海報都出現了,當然得輪流站在前面跟海報合照囉~這位是昨天才出爐的人妻.所以今天還是穿的花枝招展來,把剛練完舞一臉疲憊的壽星硬生生的比了下去.


我們姐妹姐妹的叫都是表示感情好而已,這位可是貨真價實壽星的姐妹~大姐二姐沒來,就由小妹來獻上祝福啦.


還有一位姐妹因為顧著唱歌所以沒合照到!哈!


壽星頭後面的愛心很搶鏡頭.....


壽星開始許很客套的前兩個心願.


當然只有這誠心的第三個才是真心的,看Maggie誠心成這樣.我猜應該是中樂透or賺大錢之類的吧.


今晚得意之作,全暗的包廂裡抓到這吹蠟燭的一刻,仔細看那火可還沒全滅呢.PS.瑪姬你內衣帶子跑出來了~


按照往例,吹完蠟燭要來個大合照~


我終於可以放下相機趕著進來也拍一張合照.


晚到的葛羅趕緊跟隨後送上的冒煙水果盤合照.


這張比較讚,愛心變成了Maggie頭上的兩個角.


晚來的夫妻合照.


兩對夫妻一起照,拍到這不免感概,以前都是單身的姐妹,現在都變成了家族聚會了.葛羅,以後不能再幫你絡單身妹妹咖了,我的咖都出清了....


正式宣告全面出清的政大三姐妹!!!


我還是回來乖乖當攝影師幫Maggie繼續拍姐妹合照.


警察先生,我保證這個包廂真的沒有嗑藥~


看來平常上班的壓力真的太大了...但是這張是我海報拍的最清楚的一張.


小小馬一整個high到不行.


補上底下Fans兩名.


小馬:老婆生日有沒開心~


主辦人以祝福大家六六大順來做今晚完美的ending~

最後祝Maggie新的一年,越來越美,越賺越多~順順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