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的時候,南投有舉辦一個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活動,熱愛火車的Mike先生,自然是拉著一家老小共同前往.為此我也寫了三篇的南投火車好多節相關文章.

沒想到隔了半年,又看到電視上廣告有"湯瑪士火車節",而且就在我家附近的交通博物館舉辦!!!正在納悶跟過年看的東西一不一樣的時候,看到廣告特別強調,樓上還有建築師巴布以及企鵝家族的展覽喔.感覺就跟過年時候的展示項目有點落差,決定再帶寶貝去跟湯瑪士先生朝聖去.

一到交通博物館,準備買票的地方就看到非常可愛的湯瑪士蛋糕,看來這次的主辦單位有更用心來做這樣的展覽(真是自以為是的太太).


一看門票,大人要250,小孩要200,算了,一咬牙還是買下去了,為了門口的蛋糕,我相信裡面一定有更棒的東西可以看.

進去之後,擺了一些湯瑪士的火車模型,還有年代表.最棒的是有一個多多島的全島圖,我要是沒記錯的話,我在南投沒看到這個.
但是其他的大型火車,就跟南投的是一模一樣的.



多多島的全景


咦,這張照片怎有點眼熟,沒錯,因為我在南投一模一樣的角度有跟寶貝拍過,只是當時寶貝是拍背面,這是正面.....


其他的模型都大同小異,只多了個互動區,所謂的互動區就是給小朋友玩電腦的湯瑪士遊戲的.但是因為排很多人,所以我就沒玩到.

算了,湯瑪士的東西幾乎都是跟南投重複的,我便把期待放在二樓的建築師巴布還有企鵝家族,催促著寶貝快點上樓.

一到樓上,我這剛花了700元買門票的媽媽當場傻眼,所謂的建築師巴布展覽,就是一尊巴布的娃娃以及小花(滾水泥車)的展示.相信我,只有一個房間.


再往前走,所謂的企鵝家族展,就是中間有幾隻假的企鵝模型,旁邊再放上四個玻璃櫥窗做佈景的展示.真是有夠敷衍的!

後面就是中間的企鵝佈景,還是硬要留下到此一遊照.


這就是櫥窗展示的.......

看到這我實在很沒力,沒想到同質性這麼高,而期待的企鵝家族跟建築師巴布,只用幾個模型就打發了.
只好到戶外坐一趟免費的湯瑪士小遊園車來彌補一下寶貝沒玩夠的心情,而所謂的遊園車,就是在廣場上繞兩圈,並沒有到哪去.唉.


這次的展覽讓我相當的失望,沒想到辦的這麼的粗糙,讓一向熱心參加各種活動的我有深深受騙的感覺.
希望下次大家在辦活動的時候,不要因為某個主題很受歡迎,就重複消費一樣的主題,也不加強內容,這樣只會讓人卻步,不願意再參加一樣的活動.

本來打算玩一整天,沒想到玩一個半小時就不知道要幹嘛了.還是帶著受騙的心情回家睡午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