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照片中這位搔首弄姿的正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熊寶貝.隨著他年紀的增長,我也越來越害怕小男生不想理媽媽的日子有一天會到來.

對這件事情充滿憂慮的我,三不五時就會抱著他問,寶貝啊,你會不會有一天不愛媽媽了?

這小傢伙總是直覺式的回答我,不會啦,熊熊好愛媽媽.

而我也得到了安慰,相信那日子永遠不會到來....



前兩天,睡前我們又開始了例行的對話.

媽媽:寶貝你最愛誰啊?

寶貝:熊熊最愛媽媽了.

媽媽:真乖,媽媽也最愛你了.

沒想到.....這先生竟然歪著頭,停頓了一下.接著說....

寶貝:媽媽,在家我最愛媽媽了,可是去珍英(註1)家的時候,我就最愛珍英喔!!!


!!!!!!! 天ㄚ!!!!!!!!
我才三歲的兒子就已經懂得如何應付及討好不同女性了,我看我這老媽還是早點做好心理準備才是.

By 悲從中來的媽媽

註一:目前我兒子心目中的一號女友
附上兩人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