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悶,難得跟同事去邊田庄吃飯,面對著一桌子好菜,卻發現自己的相機壞掉,又不太可能隨身攜帶Canon 20D這種大傢伙,但是真的很想拍下來,只好拿起我虛弱的手機硬拍,果然,沒有一張看起來美味,幾乎也沒有對到焦的照片,悶~

但是我想,還不賴的店家是值得推薦的,就算我的照片一蹋糊塗,也請各位用想像的方式來欣賞這些美味菜餚....

一進店裡,桌上三道小菜,一道是熟悉的去骨醉雞,雖然口感很嫩,但是味道偏淡,酒味不夠.


還有一道是大芹菜用黃芥末拌,味道挺特殊的.


還有一個小菜就是普通的豆乾小魚乾.

由於這是家江浙菜,所以同事們一致決定由本人來點菜,那我自然不客氣啦....

第一道菜,茄腸堡.這是我相當喜愛的一道菜,但是我偏好整個砂鍋上來的感覺,這家比較像用炒的,不像用悶煮的.但是也因為這樣,茄子未爛,賣相好,味道也不賴.


蝦仁百合腰果,這道菜大家吃的很開心,清爽好吃,吃的到每樣食材的原味,沒有太多的調味.


這道菜我在其他地方比較少看到,所以鼓起勇氣點了,鹹蛋南瓜,沒想到這兩樣東西還挺合的,南瓜的甜綜合了鹹蛋的鹹,整個糊糊的很好吃.


由於大家不想吃炒麵炒飯,所以點了兩籠小籠包,這是角瓜蝦仁,也就是絲瓜蝦仁,還不錯吃,但是比杭州小籠包的同款小籠包味道差了點.

再一籠就是標準小籠包,還不錯.


今天的主要客人是我們的好同事Johnson,他想吃這道鮮蚵絲瓜.還不賴.聽說這是招牌菜.但我個人吃不出太大差異.


油淋蔥雞,這道菜大受好評,超好吃!超嫩的雞配上滿滿的蔥油,真是必點的一道菜.


韭黃鱔魚,這就是讓我比較失望的菜了,因為我滿腦子還期待著像上海小館那樣,上來一小壺的熱油,當著客人的面淋下去,聽那噗嗤的油聲,再吃那滑到不行的鱔魚.
結果這的是炒好上來,而且也沒那麼滑.真失望.


清炒高麗菜.這.....不需要多介紹了吧.


冬菜竹筍湯,味道很清爽.很適合夏天的一道湯.


我另外也點了棗泥鍋餅,讓大家有吃到甜點的感覺.


飯後很貼心的附有芒果布丁以及水果,整個用餐感覺很精緻.


這樣飽餐一頓,六男一女,通通都是成年人,共4700元.並不是太高的花費,而且相較於那些地道的小館子,味道並不會遜色太多,加強的是非常好的服務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要是想要在安靜涼爽的環境下,開心的享受江浙菜,這也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邊田庄
建國北路二段119號1F
2501-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