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這樣一隻可愛的黃金從昨天晚上出現在我們社區的樓下,跟流浪狗做朋友,等了一個晚上,到了早上發現他還是在我們社區下排迴.
問了便利商店的店員,應該是被人家棄養的狗,因為都沒看到有人來找,而且很乖,有著黃金特有的溫和與乖巧,也聽的懂坐下等簡單指令.很明顯以前是有主人的.
不曉得什麼原因會讓這樣一隻可愛的狗被人丟在路邊.便利商店店員說再沒有人要養的話,就得通知捕狗的了.

我真的很想照顧她,但是我家已經有另外一隻成犬的拉拉,還有兩隻貓+一個小孩,小小的房子實在塞不下另外一隻狗了,要是有人願意養他,請與我聯絡,我會先帶他去看醫生確定他的狀況再給你送去的,麻煩大家幫忙問問有想養狗的人,用領養代替買,更何況他是隻純的黃金!!!

看看他其他近照.真的很可愛!!!

看,我有粉紅色的舌頭喔.


換一邊照,也是一樣可愛喔~


我很溫柔乖巧喔~希望有好心人願意照顧我喔~

感謝各位的幫忙,小黃金已經找到新主人了,有人特別從台東上來接她回去,相信他的新家應該是有個大院子,足以讓她開心奔跑的地方.
也深深的希望,不要再有人棄養狗了,想要養狗的人,也可以用領養來代替買賣喔!!!

誠心的希望每隻狗都能得到主人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