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三年忽然發現,滿街的車子,不只是計程車開始把個人姓名噴在車身上,連公車,客運,也紛紛的將司機姓名掛個名牌放在車的後方,讓不爽客運以及公車駕駛方式的其他人有個申訴的管道.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個政策,因為開車之餘除了觀察車的動態(請參考 見車如見人),又多了個樂趣,看看公車及客運司機的姓名,像魯金鼎,就是我評選台北市最有趣的公車姓名.

一日,當我開著我家阿牛在高速公路往中壢開,因為遇上大塞車,忽然被一台"國光客運"給我硬生生的從前面擠過去,我ㄧ火大,非要追過去給他看看司機的名字,然後客訴去.沒想到....我ㄧ路追到中壢下了交流道,拍到的卻是!!!!

天ㄚ,誰能幫我翻譯這位司機先生叫什麼名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