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中永和人,好吃的東西又來了!
今天我要介紹中永和的美食就是我生為永和人認為非要嚐嚐看的大胖肉羹!這家店位在永和中山路的附近,只賣到下午三點,所以很多人是去這吃早餐的,只是當我吃了一盤炒米粉+一碗肉羹之後,默默的覺得自己吃的早餐有點像勞力密集工作的朋友吃的.罪惡感頗大.....


這家店有個很討厭的地方,就是極度難停車,店門口都已經double pa了,懶惰又不願走路的我,只好選擇外帶.所以今天的紀錄是在家吃的紀錄.哈!
這是炒米粉,吃起來普通,就是一般澆肉燥汁在米粉上的那種炒米粉,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一碗25元.

主角肉羹來了.他的肉羹很單純,就是肉羹+湯,裡面佐以一點點的筍絲還有大量的蛋花,再配上一些九層塔提味.但是肉羹嚼勁十足,而且,30元一碗的肉羹,只能用滿滿滿來形容,要是在店內食用,還可以無限量續湯呢,真是料好大碗又實在!不過我因為在家拍,急著吃,拍出失焦的照片也沒注意就希哩呼嚕的吃下去了,真是Sorry~

這家店從五六年前店面還破破的,到現在做招牌,拉布條,前兩天我還在桃園看到開了分店呢,就希望老闆不要改變平價以及大碗的堅持喔!我會一直把你當成我假日早餐的首選低~

大胖肉羹地址: 中和市光華街13號
就是走永和中山路,從永和路右轉中山路,經過SOGO,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約10M,看到門口停車停的亂七八糟你就可以知道大胖肉羹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