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遨遊於各處有趣的blog時,看到一有趣日文網站-腦內分析.一向勇於嘗試的我,馬上打入自己的中文全名看看這網站到底準不準,沒想到真是神奇的準!

由於是本人全名,特以"馬賽克"處理.

看啊,我的人生真的就是朋友,玩樂,還有美食所組成的,這是老天賦予我的天份.而朋友與玩樂之間,自然是用食物來作為橋樑囉.

看了這圖,回家開心的展示給Mike先生看.
Sunny: 你看你看,這是我的腦內分析,所以我的愛吃跟愛玩可不是我願意的,這是我媽給我取名字就賦予的,準吧!
Mike: 這不準吧,妳的食哪只有這麼一點點.
Sunny:可是我也愛玩愛交朋友啊!
Mike: 我覺得妳不能用妳的名字,因為平常大家都叫妳Sunny,誰叫妳XXX啊,用Sunny測比較準.

為了賭一口氣,我當著Mike的面輸入了Sunny這名字.沒想到得到的結果......


Mike: 對嘛,我就說這樣才準啊~妳明明就還有愛睡.
Sunny: ......................(無言)

我只能說,這腦內分析太妙了.
只是他網路很不穩,又很慢,大家要耐心點.
腦內分析  按這

附註: Mike在我輸入他中文名字之後,出現滿腦的H之後,就停止跟我嚷嚷不準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