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一直在使用習慣與龜速之間掙扎,面對著自己的文章與相片,只好繼續忍受著無名的速度,更鄉愿的以為,付了錢,一切都會好轉.
沒想到這次改密碼的大動作,讓我見識到他們對使用者的不尊重以及傲慢的態度.苦悶了三天,不願意將自己的證件變成電子檔隨人使用,卻又不放不下那些無名的舊文章,雖說文筆不好,但畢竟那都是我那些日子的紀錄.

沒想到無意間被我找到下載的方式,可以不用登入就把我網誌的內容通通抓下來,在上傳到其他blog站,我這電腦白痴剛剛試了一下,不到五分鐘就看到自己熟悉的文章陸續出現在這新的站,OH MY GOD,實在太爽了,跟去三十三間堂吃到飽有同等的爽度ㄚ~

資料一抓好,就敢大聲的說,受無名荼毒的網民們,一起站起來造反吧!!!! 不要再讓腦殘的丁丁左右你們的心血結晶了~

拯救大家的網站 -->  http://blog.xdite.net/?p=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