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超級暖冬,泡溫泉的機會也相對的減少不少. 去年好不容易抓到有寒流來, 憑著印象中報紙上的一張照片, 金山有個可以靠在海邊邊看海邊泡湯的地方. 靠著這微弱的印象,竟也被我一路問到了所在地 - 舊總督溫泉.

話說舊總督溫泉, 顧名思義, 就是日據時代總督泡的溫泉, 所以建築物相當古色古香. 可惜的是, 邊泡湯邊看夕陽的是屬於他們的公共湯區, 也就是俗稱的男湯女湯, 但是我們帶著寶貝, 只好選擇家庭湯屋. 本來有點小小失望, 好在一進去, 發現也有點半露天,雖然看不到海, 但比起那些封閉或者是玻璃密閉的環境感覺好多了.


整個是木頭地板, 半戶外的感覺, 新鮮空氣加上陽光. 感覺很棒. 而且重新整理過的環境, 很乾淨又有日式的風味.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 但還是很推薦.

別緻的水瓢加上冷熱水龍頭. 泡起來, 似乎特別舒服.

水量不小, 所以不用在那邊癡癡等待~





邊泡湯邊吃多力多滋的寶貝. 我們也有帶飲料進去, 並暗自決定, 下次要來買啤酒+香雞排進去吃. 一定更痛快!


寶貝玩的可開心呢, 這張剛好用水瓢遮住了第三點, 所以可以放上來大家分享一下.要是不介意的朋友, 可以去相簿裡面看金山之旅的相本, 寶貝三點全露精采演出!!!


其實這個家庭湯屋分兩個部份, ㄧ個是戶外的泡湯區, 另外還有一區是室內的休息區, 裡面有梳妝台以及可以躺著休息的軟墊床. 附有毛巾, 礦泉水以及梳子乳液及其他沐浴用品.

一小時收費1000, 整體環境相當乾淨舒適. 男湯女湯350一個人, 那就有美麗的景色可看. 但是可能就沒辦法拍照跟大家分享. 畢竟大家脫光光, 我在那邊拿個相機, 有點不妥吧!

最近的金山溫泉很多店家都整理的相當好, 雖然價錢不低, 但是比烏來便宜, 設備比北投新. 二高從萬里下一下就到了. 所以愛泡湯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