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很有趣,可以擁有兩個新年新希望.

每年總是要過兩個年.

西洋年代表著正式的跨年,你的行事曆得換新的,簽名的日期要記得換年.

但是,中國的年,卻是喜洋洋,紅咚咚...

充滿歡欣喜慶的年.



去年是充滿風風雨雨的一年.

各方面都算是.我身邊的朋友也都經歷了些成長

但是,最後總是有了好的結局

身邊沒人陪的,找到了伴..

有伴的,更顯得穩定

而我,工作也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雖然明知道又是場硬戰

但是不服輸的我 會成功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壞...



天ㄚ,這是好預兆嗎?

再寫這篇日記的時候,竟然一隻小麻雀飛進我家客廳?!

沒有球球的陽台.這隻小鳥竟然就大剌剌的跑進來.

我竟然拿她沒輒!



希望這代表著好預兆,

除夕夜 得到一隻麻雀 >_<



祝福大家,狗年都要快樂.

永遠都要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