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幫大家拍照片回來紀錄, 果真今天建國高架一路順暢,讓我有機會悠閒的吃頓早餐,自然有時間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在櫃檯點完餐付完錢後會得到這樣一個小牌子, 因為吐司都是現烤的, 得稍稍等待一下!



A套餐, 也就是所謂的咖椰醬吐司加牛油套餐,早餐特價60元, 兩份吐司,我選了半熟的養生蛋, 以及一杯拉茶.
結果我又忘記要拍照, 吐司只拍到被咬了一口的....唉....但是正因為這一口,看起來更美味吧! (自己安慰自己的愛吃病中)



來個特寫! 吐司酥酥熱熱, 加上滑嫩的牛油,很甜的咖椰醬. 適合愛甜食的女性同胞!

據說這是新加坡標準吃法, 半生的蛋, 加點醬油跟胡椒,攪一攪, 吐司可以沾點蛋汁也很好吃. 蛋的腥味也還好. 不過感覺有點營養過頭. 下次應該來試試看水煮蛋!

加上照片, 應該比較清楚了吧~ 下次我要試試看法式吐司來拍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