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有個好處, 可以讓我把之前拍的一些照片好好整理上來, 也可以把食物紀錄上來~



那天肚子沒太餓, 想吃點小東西, 就去買了二呆飯糰. 但我這人, 就是沒辦法忍受單點, 所以還是豪邁的來了個套餐~





魚卵套餐. 有個沙拉跟三角飯糰, 沙拉普普...



咬了一口裡面長得像這樣. 料還不少.可惜對我而言味道淡了點.





這是鮭魚飯糰餐. 加個可樂餅. 可樂餅好多了~ 裡面有起司~







糊掉了, 沒拍好. 裡面的魚卵是散的, 味道對我而言還是淡了點.



這次吃二呆飯糰, 跟看到menu的期待感而言, 有點失望, 料並沒有太多. 味道也不特別. 讓我聯想到7-11的三角飯糰. 但是整體而言, 想要吃點小東西填填肚子是OK, 但是要拿來當我的主餐, 差遠了~ 



建議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是, 整體來說沒太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