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店面,會開在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方,讓人很難不小心發現,這就是我簡稱的祕店- 意思就是很難找的店!

我家附近就有一家像這樣的店,他開在永和"保順路"上,相信很多永和人也不曉得保順路在哪,因為保順路從頭到尾只有200公尺,是位於環河西路要接到永和SOGO的一條小小的路,但是最近變的好找多了,因為保順路上開了一家Motel叫御廷,想要到留香園不知道怎麼走,請過了中正橋順著"御廷汽車旅館"的招牌指引便可順利找到.

留香園是吃江浙菜的,有名的多為他們的砂鍋料理,難得昨天聚了三家人一起吃飯,可以好好為大家介紹介紹.

小菜第一道,青椒塞肉.相當下飯,可惜有點辣,小朋友不宜!


這是來江浙菜館必點的小菜,蔥燒鯽魚,但我認為這家用的鯽魚太大了點,煮起來有點硬,比上海小館差點!


蟹黃海鮮豆腐堡,裡面用料豐富,口感也好.給小朋友拌飯大概可以吃下去兩三碗.


這個菜名我有點忘了,只記得....玳瑁,就是用蛋皮包著一些蔬菜,還有粉絲.這個很好吃,轉一圈就沒了.


又見一個沙鍋!這是蘿蔔牛筋牛肉堡,這個很香,肉也完整,牛筋爛而有嚼勁,我很愛的一道菜.


松子甜豆仁,這個超好吃,我幾乎每次來都有點.甜豆都是現剝的,所以咬起來有口感,松子炒過更香.讚!


這菜我真的不曉得名字,但是應該用眼睛看的出來,就是絲瓜,蝦仁,木耳,花枝等.味道不錯,吃起來很清爽~


筊白干絲,這是我要點的,脆脆的筊白筍配上干絲,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老闆看我們點太多了,不好意思招待了一盤清蒸臭豆腐.這是江浙的標準作法,聞起來夠臭,吃起來有一點辣但是又很香.


本以為沒菜了,沒想到又上來ㄧ個鍋.(老媽,您破費了~)

鮮蝦粉絲堡,很好吃,可惜大家肚子都飽了,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湯.這也是本家店需要事先"預定"才有得喝的湯,扁尖筍雞湯.老闆強調裡面沒加鹽巴,但是入口卻是自然的鹹鮮味,可惜不便宜,1600一鍋.要喝一定要先預訂喔!


餐後附的甜點,有點像奶酪上面灑椰子粉,涼涼的,不會膩.還不賴.



這家店裝潢的很漂亮,菜的份量也相當大,只是開在保順路,原本我在蹓狗經過的時候一直擔心會撐不久,沒想到,竟然是需要事先訂位的餐廳,吃過幾次,他的品質也相當的穩定,雖然價錢稍高,還是值得推薦給大家.

建議大家用餐前先訂位喔.

電話: 29228998

PS.別問我地址,因為我都是用走路的過去,沒注意過地址.離永和御廷motel約15公尺的距離,留心ㄧ下紅底白字招牌即可!因為保順路上,只有一家有招牌的餐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