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公司Kick off Meeting, 加上自己請了幾天假,跑來彼岸晃晃.

這幾天總聽著男同事們眉飛色舞的談論著這是個多好玩的天堂,

本人倒是想看看,除了他們的那種玩法,對我們女生而言,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地方呢?!

前面三天,到了澳門and珠海,寫文章的此時,人坐在廈門的一角,所以廈門的部份就等我這三天開會結束在寫囉~



澳門,果真是個東方的拉斯維加斯,不過前些天怎聽新聞說,現在要叫LAS Vegas是西方的澳門,

因為澳門在咱們兩岸三地的華人共同努力下,營業額已經超過LAS Vegas啦,這也可算是中國人的另一種驕傲吧!

誰叫,我們中國人就是愛賭呢~

我總共晃去兩間娛樂場,一間就是大家坐船遠遠就看到在閃的金沙,另外一個則是因為我住那,所以順道去晃的法老王.

就來談談觀感吧.

跟我去過的大西洋城比起來,這邊真是太親切啦,親切到有點暈倒....

滿坑滿谷的黑頭髮黃皮膚,此起彼落的捲舌普通話,大家同仇敵愾般的對付dealer,

當百家樂不小心出現和局,旁邊圍觀的會跟著大大的嘆口氣,說著"這牌可妙著呢"

而且,跟美國賭場不一樣的是,black Jack被安排再小小的一角,dealer無聊的在那邊打掃著table.

回頭看看這邊呢,80%的table是各種價格的百家樂,還有些變化,如三公.

骰子也有點人氣,但是其他啥轉盤啊啥的,皆是冷冷清清.看來華人還是最喜歡三張牌,一翻兩瞪眼的玩法.

比較快,又爽.不需要想太多!



除了賭場之外,最有趣的就是滿街的當舖.這可是我在美國沒見到的有趣景象.

各種好兆頭的名稱,啥必贏,全勝的.是不是告訴你,在我這當了東西,包你好彩頭.但是,要不是輸光,誰會走進當舖呢?

真是個自欺欺人的老闆ㄚ!



澳門我也去吃了所謂的葡國餐,海鮮飯不難吃,不像西班牙的海鮮飯乾乾的,挺香的.烤豬排也不難吃.但是也沒啥特殊強烈感覺.

澳門就這樣啦.的確是個小地方,晃個兩圈就沒了.但是比較值得推薦的是晚上的玫瑰啥的古蹟前面.

還有慈仁堂前面,那邊挺漂亮的,很多人逛街,建築物也漂亮.可惜我是晚上去的,相機閃光燈不夠力.

不然這倒是個會讓我想起西班牙南方一個城市的街景.真的很美.



澳門報告到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