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忽然下起了大雨來, 塞在車陣中好是無聊. 所以聽起廣播格外的認真.....

這時忽然一首歌的歌詞鑽進了我的耳朵, 李玖哲的某一首歌, 隱約聽到" 我永遠在這裡守候.....等等等"

聽到這我突然撲嗤的笑了出來, 心裡的OS : 媽的,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男人啊. 哈~



這時候的我, 突然靈光一閃, 原來, 現在朋友之間遇到的愛情問題, 男女之間認知的落差, 搞不好都是這些媒體還有希代, 瓊瑤阿姨這些人惹出的禍!



現實中的感情, 大家都知道, 一生只愛一人, 眼裡容不下第二個人, 對我們而言似乎只比中樂透頭彩簡單點, 但你是嗎? 至少我不是, 我身邊的朋友也不是. (難怪我也沒中樂透) 



過去了的感情, 可供懷念, 但是因為懷念而無法再開啟新的感情嗎?  我看過最多一兩年, 而且往往等待是因為身邊沒出現更好的機會. 等一輩子? 別傻了吧. 那只是說好聽的罷了.



人本來就是三心二意的動物, 今天吃漢堡,明天可能想吃牛肉麵. 我並不是贊成感情隨便的人, 但是硬要逼自己相信對方眼中只有妳, 似乎也太強人所難. 可能偶爾可以容忍對方, 腦袋偷偷幻想, 嘴裡開開玩笑, 滿足自己的意淫...



再回到男女的認知落差上, 女生在小的時候, 多多少少有看過所謂的愛情小說, 再不然也常常聽著那些動人的情歌.

這些人為女人塑造的男人, 都是深情+癡情+無怨無悔的. 所以在女人根深蒂固的觀念裡, 總是期待著自己的男人有如這般的對待自己.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男生呢? 卻往往是被下半身軀使的動物, 愛情小說他們可能也看不太下去, 因為自己明白那不是真的. 所以頂多對道德低頭, 行為收斂, 但是真要把這個瓊瑤等人創造的模子套上去, 唉, 只是逼著這些男人用說謊的方式來幫助女人圓這個假象.



難怪, 女人總是覺得男人不夠愛她, 男人也總是覺得女人不可理喻. 其實又有誰錯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