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小我將近九歲的妹妹長大了,開始聽她談論著未來的方向以及夢想,兩年前開始聽媽媽說妹妹加入了東海熱音社,當上了女主唱,閒來沒事的媽媽還會下台中聽妹妹的演唱.但在我的心理總想著,這傢伙也從沒聽他在家裡唱過歌啊?能好聽到哪去?

沒想到,前兩天聽妹妹說要去政大參加金旋獎,可惡,踩地盤踩到姐姐母校了,所以自然是攜家帶眷去聽聽看,到底我的妹妹唱歌是個什麼樣.

好不容易等到13號.(因為現場音響還有其他隊的表現,真的讓人有...好不容易等到的感覺).妹妹一站上台,當她唱起第一句的時候,我竟然感覺我的妹妹在閃閃發光,真是好聽!!!他唱完,現在竟然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傢伙股起了掌!雖然最後妹妹並沒有得到參加複賽的權利(五十隊取五隊),但我相信是評審沒眼光,跟你的實力ㄧ點關係也沒有!

Oh,妹妹,加油,姐姐相信你會有成功的一天低~

順便放上妹妹之前在東海某個樂團的男主唱-卓義峰,他去參加校園歌喉戰,大受好評,從網路上抓他唱的影片,也真的是令人著迷.這些年輕人,真是不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4EeToZpavQ

ps.我不會用把整個影片貼在這的方法,有誰可以教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