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自己對自己的認知,與外界對他的認知.能夠有多大的差異...

自己認為 自己是個討人開心的人

但是 卻被你認為是種打擾



自己以為 自己為了你 改變許多 溫柔對你

但是 這些努力似乎你都沒看見



我能夠得到全天下的稱讚

卻只得到你的埋怨



我努力去做的

對你來說卻是種壓力



你不要我做的 我儘量去避免

你不想聽我說的 我話題連帶都不敢帶

你想要我做的 我在能力範圍之內努力去做



我還要怎麼樣?

我還能怎麼樣?

當我的一切都被你否定

你卻告訴我

你只是想跟我說實話...



難道實話 就是我的一切你都不喜歡

那面對這樣的實話

我情何以堪

我還有什麼力氣繼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