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 妹妹帶著男朋友來住我們家, 也請妹妹充當模特兒拍了一下午的相片,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 姐姐便阿煞力的請大家晚上一起到小肥羊飽餐一頓(事實上,根本只是找個藉口在去吃一頓)!

還沒到小肥羊, 就把我的數位相機交給我可愛的mike, 吩咐他, 記得要幫我把每一道菜都拍下來, 以免我又是空口說美食, 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後來證明了我的決定是對的, 整晚上mike盡責的攔下了所有的菜,每每我大叫  耶~ 我要吃, 他都把菜拿的遠遠的, 並冷冷的對著我說, "先拍照"

也是因為他的堅持, 有了這些"完整"的照片~

 鍋底!

 
這次的晚餐共計有大人四枚, 兩歲半幼兒x1, 但是兩位男士據估計都有2-3人的食量. 而且妹妹的男友酷愛吃海鮮, 所以我們這次點的是四人套餐, 2000元.

鍋底可以挑白的紅的, 貪心的我, 自然是點所謂的鴛鴦. 跟上次一樣, 一上桌, 大家會先訝異於滿滿的蒜頭. 紅鍋也是如上次形容的一般, 不夠辣.

但是對那天的另外幾位而言, 夠了. 所以沒有再加辣椒....

油條....這是Sunny每次吃麻辣必點....可惜不夠老.遜掉了!


這是我最愛吃的黃金大餅,沒想到四人套餐裡面也有附一份黃金大餅, 真開心...也是靠這食物打發了熊寶貝. 滿滿的芝麻外皮, 這小子吃的可開心了, 最後還把皮啃光, 把裡面軟軟的麵包留給媽媽呢~


這是四人套餐附的菜盤, 種類跟份量都有點少, 對四人而言, 似乎只是應付一下, 但是本次的四位皆為肉食主義者, 所以也沒人在意這件事情. 哈!


這是極品小羔羊以及極品牛肉組合, 份量十足, 口感也好.... 


結果Mike嫌我第一張拍的看不出肉堆疊的高度, 所以第二張由他操刀, 果然較有專業架勢....haha
這樣就可以數的出來到底有多少羊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