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大學開始, 每次到礁溪玩, 就記得有家涮涮鍋一定要吃.

名字不是記的很清楚, 而且老闆也似乎改朝換代了幾次.畢竟也有十年多的歷史了.

但是那個店面總是開著涮涮鍋, 而他的涮涮鍋味道也總是還不賴, 料也豐富.

所以我們變成了" 認位置不認店家". 每次到礁溪必造訪這涮涮鍋店一次!



這次下定了決心要幫這家店好好的拍些照片, 才意外的發現, 原來這家店現在就是上乘三家啊~





講到涮涮鍋, 往往大家第一個評斷的就是菜盤. 畢竟這家店有沒誠意, 看看菜盤的分量就可略知一二.

這次總感覺菜盤少了點, 但是比起來還是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地瓜條, 這倒是比較少見. 有兩三個還挺特別的丸子, 不難吃, 也有花枝漿, 但是口感沒有陶一軒的好.

(我發誓,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去陶一軒幫大家拍回來低!!! 只是實在很怕去陶一軒, 每次去就要罪惡感三天. 唉~)

但是我記得這家以前是用透明的大碗裝菜盤, 那個時候覺得光菜盤都要滿出來的感覺, 但是這次就普普囉....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換了老闆, 每次我就是直挺挺的走進這店面, 從沒注意過店名. 所以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同一老闆.....







平常我吃涮涮鍋是一定點白飯的, 因為我是鄉下人個性, 沒吃飯總覺得沒有飽. 但是這家的麵是必點的. 因為它是手工拉麵,真的很Q很好吃. 所以建議來這家涮涮鍋一定要點麵喔! 燙一燙, 再加上蔥花跟醬油醋, 好吃的很呢.



--- 待續 ---














-----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