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人要幫爺爺提早過父親節,所以一大家子人17個,決定聚個餐.

但是由於爺爺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沒辦法去外面吃,大家就隨便決議到我們家裡面吃.

這樣一來,弄飯的重責大任又落到了媽媽的身上.但是媽媽前幾天才因為腎臟發炎,高燒去醫院吊點滴.

在這樣的情況下,始終很擔心媽媽到底能不能弄出一個17人的菜.所以就自告奮勇的跟媽媽扛下了這責任!

我媽媽還是很有義氣的說會準備兩個菜幫忙.



但是我,哪真的有實力辦一桌啊,於是聰明的我便前一天先去海霸王定了一桌桌菜,並約定好隔天下午兩點去取.

拿到手,發現沉甸甸的三大包,看來海霸王挺有誠意的,我便提早回家作準備.



到了家,看到媽媽果然臉色不對,便指揮媽媽先去睡午覺,由我來幫忙照顧爐上的豬腳跟魚頭火鍋.順便把青菜洗好,等等一炒即可.

到五點多,才開始把那些海霸王的菜一個一個打開呈盤.



說真的,海霸王真的誠意很夠,食物份量很夠,連裝盤都是跟再海霸王吃的一樣,連上面需要墊的青菜都有準備著.沾醬也都夠.

把全部的菜上桌,哇~滿滿的一桌,而且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而且後來在拿上來兩盤甜點.奶奶吃瓜子麻吉吃的好開心.

雞湯也好喝.總之是很順利的幫大家過了父親節,媽媽也在旁邊輕輕鬆鬆的看著我跟媚妹忙進忙出.



雖然明明是偷吃步,但是畢竟賓主盡歡.大家都吃的開心,媽媽也終於相信了"外面"的廚藝.而我呢,雖然花點錢幫大家準備這頓.

這是我卻得到超多的稱讚,大家一副我是總舖師的樣子,滿嘴的讚美.哎啊, 真是三贏!!心情大好~



在此可以跟大家分享,海霸王的外帶,質與量都絕對夠10人吃,而且他是新鮮弄得,並沒有冷藏,所以一般為人詬病冷藏的問題,

並沒有發生在今天的晚餐,感覺相當的新鮮.

唯一的缺點就是她需要先付費, 而且取菜時間有限制,因為她們都是現弄,所以得在廚師上班時後取件.這是最不方便的部份.

但是真的跟大家大力推薦!!!



如果有需要在家辦桌,這是個很棒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