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星光大道的那些我稱之為"素人歌手"的美好歌聲的時候,其實在更早之前,我就默默的支持著另外一位,參加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的卓義峰.

可能是製作經費比較低,所以他們的外表更為"樸實",舞台也相當陽春.李明依的主持風格我ㄧ向不欣賞,所以會看這節目完全是因為有一天不小心轉過去聽到卓義峰唱了這首我期待,整個人嚇到.從此之後為了支持他而看這節目.

可惜的是他昨天已經從十強淘汰賽裡出局了,原因是比賽規則實在太有趣了,竟然讓九強來投票選出第十強,賽前大熱門的卓義峰竟以9:0慘輸給另外一位.不論結果如何,我想它的好聲音應該不會被埋沒的!

希望在大家注意包裝精美的星光幫的同時,也能注意到這充滿爆發力聲音的卓義峰.
要是你出專輯我ㄧ定買的啦!

一個已經五年沒買唱片的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