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這幾年,從朋友的婚禮開始拍起, 到現在開始幫陌生人紀錄婚禮的每一刻, 數一數也有幾十場了.

現在開始接觸陌生的客戶, 總聽她們問我( 怪, survey這種事情的, 到目前為止100%都是新娘! 哈) 你覺得錄影比較重要還是拍照比較重要? 每次聽到這樣的問題, 我心裡都有個OS. 你怎會問巷口賣牛肉麵的老王說, 你覺得牛肉麵好吃還是日本拉麵好吃呢? 我給的意見會中肯嗎? 應該說, 就算我發自內心告訴你, 錄影..... 你會看幾次呢? 拍照留下的紀念我認為比較精緻. 你又會認為我是出自內心說的嗎? 呵呵~ 

雖然目前做這個, 沒賺到什麼錢, 因為跟各位收的紅包, 都轉換成車資或者是mike的攝影器材, 為了就是拍出更棒的照片. 也不知道何時他的攝影器材才會到他滿意的境界. 唉.....

但是做婚禮攝影, 得到的快樂卻是其他工作所沒有的!

結婚這件事情, 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都是沒經驗的, 相較之下, 參加過整個流程拍照的我們就顯得"經驗豐富", 常常在大家一團亂的時候, 要幫忙提點一下流程, 而且得帶動氣氛讓緊張的眾人可以放輕鬆, 讓我們拍到滿意的照片.

往往整個拍照結束之後, 照片拍的夠不夠美, 這都是其次( 但是目前還沒人抱怨過我們的品質啦!) 客戶最開心的還是愉快的合作, 相處的感覺. 畢竟, 這種事情一輩子不會太多次, 能夠開開心心的留下紀錄, 有個有經驗的幫忙讓整個過程更順, 都是讓客戶滿意的重點.

越拍, 越有興趣, 看到客戶滿意的表情, 讓我更有信心往這條路努力. 希望, 能夠用實惠的價格, 讓每個人都請得起婚禮攝影, 為他們的人生重要時刻留下紀錄!


各位朋友, 有要結婚的不要忘記介紹阿! 哈哈~

要是結婚的時候, 沒拍好, 可是沒機會補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