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番波折, 12/23 的Party場地終於抵定了. 感謝Ivy寶貝的大力幫忙~



地點為: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5號

店名叫: 貝利瓦許

http://www.wretch.cc/blog/bellywash



如果坐捷運的朋友, 請於公館下車, 往台大旁邊新生南路上的麥當勞前進, 過了麥當勞之後, 會在經過一個靈糧堂, 再往前走有個真理堂, 巷口有個全家便利商店.

請由此轉入, 大約走80公尺, 這家溫馨小店就在你的左手邊. 旁邊就是一個專賣原文書的來來書店. 要是真的找不到請打給我啦!!!



當天細節如下: 

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姐妹會請6PM-8PM到這公館小店.

8PM 之後開放所有朋友進場, 結束時間老闆說隨意~

收費一人1000, 會有些小點心, 當然我知道這不是大家關心的, 另外紅茶柳橙汁無限量暢飲. 老闆還會準備兩壺調酒, 隨大家喝. 另外, 啤酒儘量喝....

這是我很盡力爭取低~ 不要太感謝我~



所以八點以後想來的就請打給我, 另外, 歡迎攜伴參加...

反正再把店裡面擠爆前, 我都開放大家隨便帶人來!



最後   有點請大家注意, 由於美其名為" X'mas Party"

請各位身上"務必"準備聖誕相關的裝飾, or 打扮. 

我已經很放寬了, dress code只要能硬ㄠ至聖誕有關皆可~ 請大家多多配合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問我.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