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期, 看了這部浪漫喜劇, the Holiday. 不過看這部電影的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裘德洛實在太帥了. 哈!

看完之後, 深深的感受到這真的是一部"為了女性"而拍的電影, 尤其是熟女們.應該說, 鎖定客群大概就是我這種年紀的. 因為在電影裡面充分傳達了一個我們女孩子深信不移的信念. 在某個時間與某個地方, 總是會有個我們的真命天子再等著我們的. 之前遇到的錯誤, 只是為了幫助我們等待到那個對的人出現罷了.



平心而論, 劇情實在有點扯, 一切都美好巧合到誇張, 這樣的故事是不會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的,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 人們才會需要看電影, 靠著虛擬出來的美好來補足生活的平淡. 



阿曼達美麗又有錢, 交的男友卻跟前女友上床勾勾纏, 艾瑞斯跟同事偷偷交往了三年, 卻發現自己始終是"備胎". 兩個人一交換到對方的世界, ㄚ曼達馬上遇到帥到不行的艾瑞斯的哥哥, 而帥到不行的男士竟然能在一週內深深的愛上阿曼達, 還願意搬去美國與他共度生活. 至於艾瑞斯也是終於擺拖壞男人的糾纏. 認清了男人的醜陋. 看完電影是挺爽的, 但是, 壞男人真的是遍佈在我們的生活四周, 但是帥氣深情的男人, 卻總出現在電影之中呢? 劇情安排是真的有點扯, 但是看完之後可以讓感情受創的女人又重新燃起希望. 深深的相信, 在未來的遠方, 一定有個 Mr. Perfect 在等著我們低....



這就又回到我之前寫過的一篇. 瓊瑤阿姨誤了千萬女人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blog/chusunny&article_id=9993625



這種電影就是拍給女人看的, 而女人還是永遠活在夢想與期待中.而這樣的男人, 真是不知何年何月才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