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看二輪片, 閒來無事就晃去看看. 本來是想看007的, 但是007竟然客滿, 門口還大剌剌的寫著, 007客滿, 可買站票....

看電影要買到站票, 還沒有無聊到這地步, 順便回想了一下, 自己上次看電影買站票可是國中時, 在陽明戲院為了看異域, 生平第一次坐在地板上看完整部電影. 現在年紀大了,沒那個熱情也沒那個體力了. 好在永和美麗華戲院很貼心, 提供給大家很多選擇~ 挑了半天, 因為之前"香水"這部片子就很吸引我了, 黑色基調的電影, 並不是這樣常見, 再看看加映的電影- 真愛永恆. 記憶中似乎看過電影預告, 好像是講一個醫生為了自己患了癌症的老婆努力找尋生存的方式, 而且又是金鋼狼演的, 女主角也是神鬼傳奇的女主角, 兩個大明星, 應該還OK吧. 所以便買了票進場.



香水果然如我預期, 很詭異的一部片子, 不是好萊屋的標準片子. 但是拍的很有趣, 很有他的風格. 

但是第二部- 真愛永恆一開始...... 我就開始慶幸, 我進場的時候是先演香水, 不然我怕我應該看不到香水這片子了.

真愛永恆這部片子..... 我努力撐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Mike忍不住跟我說, 走吧, 我們出去吃東西. 讓我頓時有如釋重負之感. 一出場只想說" 幹, 竟然有完全看不下去的電影"

而且不只是我們, 竟然三三兩倆走出一堆人, 每個人走出來都有一種...這什麼電影啊?! 的表情....

這部片子, 想利用三段時空交錯來敘述他的主題, 永恆. 但是銜接的非常粗糙, 使用了大量的動畫, 但是莫名奇妙的銜接只讓人想笑, 而且休傑克曼光著頭, 在菩提樹上翻跟斗, 後面卻出現現世的太太. 一連串的莫名奇妙. 誇張的劇情, 加上很爛的剪接, 讓他奇妙的動畫變成了笑點.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看電影看到一半落荒而逃是何時了, 我只能說, 也許這電影境界很高, 但是, 對我這種程度的人而言, 這電影真是個恐怖的災難~ 好在我不是院線片去看的, 不然可能真的出場會先飆10分鐘的髒話.



http://blog.chinatimes.com/woosean/archive/2006/11/29/132732.html

搜尋了一下, 這人寫的評語比我好多了.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