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家門口撿到美國牛肉之後,就開始構思要如何在炎炎夏日做出讓大家喜歡的料理,和mike集思廣益下,拼出了前篇文章的"夏日清爽獨門美國牛肉生菜捲",而17號,就是得到八仙樂園接受驗收挑戰的時刻啦!

 

這次有機會和美食界徐天麟哥哥,旅遊界帥哥溫士凱,以及知名部落客咪媽咪一起同台,真的好緊張啊!所以選位置前本人第一個爭取最後面的位置.哈!還是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P1100518.JPG

(畫面沒拍到的有在最前面的溫士凱哥哥,沒辦法,我和徐天麟哥哥太佔畫面空間了,只好犧牲他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做菜,其實手藝很兩光的我相當緊張.好在我做的是簡單指數破表的一道料理.我是用腦袋在做菜啊!

P1100589.JPG

 

 

我在現場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把肉弄熟.....不過這鍋子有點小,火也不夠大,有點手忙腳亂.

P1100568.JPGP1100610.JPG

 

 

而且不時還要接受主持人訪問,我難得被年輕帥哥搭訕卻沒空理會.真是殘念.(明明自己就笑的那麼開心....)

P1100622.JPG

主持人餅乾還試吃了一捲我的愛心,至於好不好吃,照片會說話啊!

P1100617.JPGP1100620.JPG

 

 

而我其實整場在台上做的事情就是一直包生菜捲,一直包一直包....邊包邊開始告訴自己我不是開潤餅店的材料.

P1100631.JPG

最後階段就是請各位現場評審試吃囉,我怎麼覺得這照片有新娘奉茶的fu.

 

1537808470784.jpg1537807899608.jpg

最後經過簡單的比賽,活動就大功告成啦!而我也不小心的得到最多的支持,真是太感謝大家啦!不過我相信另外三位的一定也很美味,只是我的加了飯,四點多大家玩到肚子餓,會挑吃的飽足感比較高的.

 

這道無敵簡單,夏日吃起來營養均衡又美味的料理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只要你能把牛肉弄熟而不燙傷自己,就能完美的重現喔!

 

菜名: 夏日清爽獨門美國牛肉生菜捲

食譜:

準備食材: 牛肉200克

金龍燒肉醬適量

壽司米2杯

壽司醋半杯

小黃瓜數條

蘿蔓菜一株

步驟:

1.用電鍋煮飯.煮好之後用電風扇邊吹邊加入壽司醋,邊加入邊拌,兩杯米約加入半杯的醋即可(不想吃太酸的話).

2.把小黃瓜外皮先用鹽巴洗淨,沖洗乾淨後切成段.

3.等飯涼的時候,把牛肉倒一點燒肉醬拌一下,用中小火煎熟.

4.把洗好的蘿蔓菜用手撥成適當大小,依次加入壽司飯,小黃瓜和牛肉,最後加上一點燒烤醬. 噹噹~完工~

 

是不是無敵簡單的,各位有空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