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也休息夠了,就準備離開麻六甲往吉隆坡出發.但是路途中先經過一家馬來西亞很有名的連鎖咖啡廳-Old Town,肥權說先下來喝個下午茶吧.好吧,繼續吃吧.

 

jpg0301.JPG

在馬來西亞,似乎不必考慮飲料該點冰的還是熱的.右邊是檸檬蜂蜜汁,好喝!

jpg0302.JPG

我來這邊當然要點我很愛的奶油珈椰吐司.可是我覺得台灣的亞坤烤的好像更好吃.哈.

jpg0303.JPG

我幫熊熊點波羅油.烤的酥酥香香的,好吃.

jpg0304.JPG

明明說好下午茶,還是被肥權點了兩碗麵.他說一定要我吃吃看.這是喇沙麵,是怡保那邊的特產.但是我吃起來像很多很多很多蝦醬的麵,而且有臭魚味.所以我並不愛吃.

jpg0305.JPG

蝦湯米粉,我也吃了一口.這個比較好吃,有點像泰式酸辣湯的麵.但是沒那麼酸和辣.

jpg0308.JPG

吃了很飽的下午茶之後,又繼續來到了吉隆坡近郊的一個看螢火蟲的地方,叫螢火蟲度假村.但是裡面基本上甚麼都拍不到,又不能閃光,所以就口述囉.

他看螢火蟲的方式是搭船,約10-15分鐘來回,每天晚上營業到八九點,但是這時間好像不太對,螢火蟲沒有很多,但是對台灣來的我們而言,還是看得很有興味.螢火蟲會聚集在河邊的樹上,閃啊閃的,很像樹上裝了電力不太夠的小燈泡閃啊閃的.相信如果在螢火蟲數量更多的時候,應該會更壯觀.我八月還要去沙巴,到時也有螢火蟲的行程,就可以來比比看是吉隆坡的多還是沙巴的多.

jpg0311.JPG

看完螢火蟲,接到明天要一起去印度的朋友之後,對,我們又找了一間在附近的food court來吃.天啊,我的肚子根本還沒消啊.

不過我很喜歡馬來西亞這種food court,有點像我們的夜市,但是中間一大堆座位,旁邊的攤位一個都沒重覆喔,只要走到你喜歡的攤位點好,和他說你的桌號,等等就會送上來了.所以可以在一桌上吃到各式各樣的東西,也有飲料喝,上面還有放電視或電影.真舒服.不必遷就誰想吃甚麼而要去甚麼店,通通給大家選.

jpg0312.JPG

葛羅來馬來西亞的第一餐,麻辣麵.但是他說沒那麼辣,好香好好吃.

jpg0315.JPG

我在馬來西亞的心頭肉,沙嗲烤肉.讚!

jpg0316.JPG

炒粄條上面放顆生蛋,口感好滑膩.

jpg0317.JPG

我實在太飽了,所以拍一拍就懶得拍了.真的是太可怕的一天了.從早到晚吃個沒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