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肥權剛好也來到飯店接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第一個行程就是"吃早餐".

我們不是才剛剛吃完嘛?肥權表示我們吃了但是他沒吃啊,所以只好跟著他繼續來到Batu這家生意很好的太陽城客家釀豆腐專賣店.

jpg0119.JPG

有些菜色很熟悉,有些則不然.但是既然我們都吃飽了,就請肥權自己點早餐吧.

Mal_Day3_4_0002.JPG

有客家麵,伊麵,粿條,米粉,老鼠粉等各種選擇.

Mal_Day3_4_0003.JPG

果不其然,相信肥權會只點自己的份是不可能的.

首先上來的是釀豆腐一大盆.所謂的釀豆腐有點像關東煮,有各種豆皮啊,豆腐,蔬菜可以選,然後加上高湯煮成一鍋.

Mal_Day3_4_0004.JPG

我怎麼好意思婉拒肥權的好意呢.所以我的手上馬上拿起了筷子.....

Mal_Day3_4_0005.JPG

應該看得出來這裡面有貢丸,釀豆腐,黃秋葵等.

jpg0129.JPG

最妙的是,不管是甚麼,裡面可都塞滿了肉喔.像這個就是豆腐塞肉,連秋葵,辣椒,茄子,通通都有塞肉.真的是太厲害了.

jpg0130.JPG

肥權自己則是點客家麵.看起來很像肉燥意麵.

jpg0126.JPG

我的相機配上我的奶茶.啊,好飽的早晨.

Mal_Day3_4_0006.JPG

吃飽之後總算上路往麻六甲的方向開去.我們今天的第一站目標是麻六甲的動物園.從高速公路離開之後,還沒到麻六甲市區就能在左手邊看到一堆樂園,有蝴蝶的啊,水上的,我們則是選擇了最普通的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還沒走到入口,熊熊就被路邊賣的小班風扇帽子給吸引住了.好吧,就來一頂吧.不過看著各式各樣的小班,看起來他在馬來西亞很紅呢,至於海綿寳寳似乎還沒有攻進馬來西亞.

jpg0133.JPG

一進去的大門邊的牌子,我不懂ZOO MELAKA和Melaka Zoo有甚麼不同?只知道一個全部大寫,一個則有大寫小寫.

Mal_Day3_4_0016.JPG

既然來到動物園,就是看動物囉.我就挑幾個覺得比較有趣的動物來給大家看看好了.

首先先來一隻有帶手套的猴子.

jpg0138.JPG

再來是一隻穿了T shirt的猴子.

jpg0191.JPG

一隻白皙皙的猴子.

jpg0193.JPG

最後是很爽的大咪咪猴王.不曉得他是自己坐在那邊,還是其實是卡住了不能動?

jpg0180.JPG

這動物園有個優點,就是很多動物都讓我們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像蝙蝠,就是放在這一區.遠看醜,近看更醜.

jpg0140.JPG

連和他同一區的動物都撇過頭不想看他那張醜臉.

jpg0143.JPG

接著是偽熊貓系列.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馬來西亞的馬來饝囉,分明就是沒鼻子的大象加上豬的身體,卻又把自己染成黑白兩色,想假裝自己是熊貓啊.

jpg0149.JPG

另外這個裝的更像了!

jpg0150.JPG

非得等他轉過頭來舔腳才能看出他不是熊貓呢.

jpg0151.JPG

另外這邊豹和老虎也很多.首先是皮很值錢的花豹.我想,就算沒有那個No Entry的牌子,也不會有人想進去吧.

jpg0159.JPG

相較於至少還醒著的花豹,老虎們則是睡成一片.

睡....

jpg0163.JPG

這不是換一邊睡,這是換一隻睡.這麻六甲動物園很厲害,有六隻老虎.

jpg0164.JPG

這兩隻還擠在一起睡,而且由此可以看出老虎真的是貓科動物,右邊那隻的睡姿和我家貓可是如出一轍啊!

jpg0167.JPG  

這是我唯一一隻看到張開眼睛的老虎,但是過沒30秒,他也是躺下去睡了.看來馬來西亞的午後真的很好睡.

jpg0169.JPG

鱷魚們則是嘴開開的睡,是希望睡夢中有傻瓜會自己走進他們的嘴巴嘛?

jpg0172.JPG

這兩隻烏龜,一隻抬頭睡,一隻低頭睡.

jpg0176.JPG

這隻沒殼的烏龜也在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沒龜殼的烏龜哩.沒想到藏在龜殼底下是這麼肥的身體啊!看來我也該找件龜殼來穿穿.

jpg0177.JPG

 

逛了一上午的動物園,很開心,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決定往麻六甲市區出發覓食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