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這次的旅程是我去年七月亞航特價的時候搶到的特惠機票組合,台北-吉隆坡-德里, 孟買-吉隆坡-台北.一家三口機票費用21000左右,實在是好便宜啊.所以後來行程上我就比較揮霍點了.

亞航的缺點就是班機時間很難接的上,通常都要過夜,我大學好友肥權人在馬來西亞,所以我去的時候行程多待了幾天留在馬來西亞訪友,第一晚當然就得麻煩肥權來機場接我們囉.

亞航是第二航廈,上機前拍了一兩張留念照.紅吱吱的亞航飛機.

jpg0001.JPG

一家三口出國去囉.

Mal_Day1_2_0017.JPG

  

貼心的媽媽幫第一次搭國際航線的小鬼頭訂了兒童餐,但是mike說明明只是我想看看兒童餐長甚麼樣子而已.不過我必須說,亞航的兒童餐看起來比一般的套餐豐富很多啊!

有飲料,巧克力,葡萄乾,肉醬義大利麵已及拼圖.

Mal_Day1_2_0026.JPG

熊熊吃的很開心.

Mal_Day1_2_0027.JPG

吃完之後,得先寫功課才能打PSP.和暑假作業努力奮戰中.

Mal_Day1_2_0030.JPG

寫完當天功課之後的獎品.PSP!這是陪伴熊熊全程旅遊的最佳良伴.

Mal_Day1_2_0032.JPG

抵達吉隆坡的亞航機場囉.果然是廉價機場的風格,請大家自己走吧.

Mal_Day1_2_0035.JPG Mal_Day1_2_0036.JPG

進了機場,我看到這個YOYO的logo,我沒看錯吧,這真的是東森yoyo的標誌啊,如果不是肥權要來接我們,我還真想搭上這巴士看看這牌子到底去甚麼樣的地方.

Mal_Day1_2_0037.JPG  

抵達吉隆坡已經將近晚上九點,肥權果然出現啦!還是一樣可愛呢~(單身,誠徵女友)

jpg0019.JPG

由於亞航的餐點不得我心,所以我們放下行李後第一站就是吃吃吃.我根本不知道被載到哪去了,只好在拍張照片留念.由於天色已晚,只剩我們一桌客人.

jpg0004.JPG

 

我一到桌上就擺著兩隻啤酒,好貼心啊.

jpg0005.JPG

席間肥權擔心冷落了第一次出國的小熊先生,還特別安排了一位可愛的小女生同桌,可惜我家酷哥是屬於慢熱型的,所以對可愛妹妹毫不搭理.第一次相親失敗!

jpg0006.JPG

在馬來西亞用餐有個習慣,就是一開始每個人都會自動的用熱水把餐具燙一燙,似乎我們在台灣都沒人懷疑餐具的衛生問題.所以店家乾脆貼心的提供面盆來讓大家洗個高興.

jpg0007.JPG

還有桌上的辣椒以及蒜頭似乎也是必備的.

jpg0008.JPG

首先上桌的是炒麵,但是對我們來講不像炒麵,像是把燴料到在有煎過的乾乾的麵還有米粉上面,好像叫廣東炒麵吧.我隔了太多天,吃了太多食物有點記不清楚了.

jpg0009.JPG

這我記得,福建炒麵,因為黑黑的是他的特色.看起來很鹹,但是吃起來不會.QQ的挺好吃,我上次來馬來西亞也有吃到.

jpg0010.JPG

全世界華人都知道的炒高麗菜.

jpg0011.JPG

這時又來一隻不同牌子的啤酒,我喝一喝,老實的說,還是台灣的金牌比較好喝啊.肥權馬上接口,我不是叫妳帶金牌來嘛?但是我當時真的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這可是他的內心話啊.下次改進,歹勢歹勢.

jpg0013.JPG

火燒排骨.所謂的火燒就是上桌在點火燒給你看.燒完之後打開看裡面就是像這樣的排骨,吃起來有點像京都排骨.

jpg0014.JPG

鹹蛋炸南瓜,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jpg0015.JPG

放大圖,這南瓜很甜,外面包有點鹹鹹的奶油加鹹蛋來炸,在沾上美乃滋,真的是超級美味的!

jpg0016.JPG

老鼠麵.其實吃起來有點像米苔目.只是他的名稱是來自於他的長相.的確是有點像老鼠尾巴.好加在不是煮老鼠的麵.

jpg0017.JPG

吃飽飯也將近12點了,回到肥權位在吉隆坡的家睡一晚.一到我就稱讚"原來你住豪宅啊",他說這叫豪宅?馬來西亞每個人都住這種房子啊.唉啊,對台灣人而言這個真的很豪華啊!!!

jpg0018.JPG

就這樣,結束了相當無聊的第一天.

 

最有趣的是一到肥權家,看到王媽媽正在看美鳳有約,接著晚上看的連續劇是"愛",讓我赫然發現民視對於推廣台灣文化真的是不遺餘力啊!我還和王媽媽聊起夜市人生,這邊的劇情是半年前的,不過聊起來發現這半年進度似乎是兩天就可以演完的.所以我提供了最新的夜市人生劇情給王媽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西亞吉隆坡
    全站熱搜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