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三立的連續劇,但是對我而言卻是充滿勇氣的一趟旅程,勇氣的來源來自於我竟然擅做主張的決定帶我那七歲,沒出過國的兒子,第一次出國就到印度去.去年訂機票的時候還沒甚麼感覺,隨著時間接近,我越來越煩惱,到底帶小孩去印度是不是個明智之舉.但是,感謝我堅強的家人,還有信賴我的葛羅姐姐以及他的婆婆,我們這堆婆婆媽媽外加小鬼頭,就憑著我15年前去過印度的模糊回憶,外加一本旅遊手冊,就這樣完成了七天六夜的印度四城市之旅.一切都很順利也很圓滿.就算是人在德里遇到孟買連續爆炸案,我們還是管他去死的照走行程,完全不想變動一絲行程.慶幸我的大膽沒遇到任何不好的事情!!真心的感謝.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先於7月8日出發前往吉隆坡,行程交由大學好姊妹肥權處理,7月11再回吉隆坡和葛羅姐及她婆婆會合,7/12前往印度,印度的行程包含四個城市,新德里,阿格拉,齋浦爾以及孟買.於7/18離開印度,再度到吉隆坡待一晚之後,7/19返回台灣.

 

由於這次扶老攜幼,又去印度,所以我在台灣就利用萬能的網路把印度全程的旅館都訂好,包含從新德里到阿格拉的火車票以及齋浦爾到孟買的飛機票通通給他訂好.這可是我從來沒幹過的事啊,平常我可都是篤信背著一卡背包可以走天下的呢!不過現在網路真的很棒,機票火車票還有住宿通通都可以把voucher印出來,所以這次就是幾張紙走天下.充分感受到科技的美好.

 

開始來一連串的食記遊記吧.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