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安排這趟賞鯨之旅的時候,我就負責幫忙和船班詢價以及訂位,所以在我順口問到"那賞完鯨,這附近有甚麼合菜可以推薦的嘛?"
船公司的小姐馬上熱心的幫我介紹這家新開的烏石港活海鮮,還熱情的表示可以幫我訂位,還打九折,而且離港口也近,我想剛搭完船,也許大家胃口也不是太好,只要有冷氣又不遠就好.所以就選定了這間烏石港活海鮮.

果然很近,一下船走離開港口就可以看到在旁邊,過個馬路就到,真的好近. 

jpg0106.JPG  

由於訂位的是我,所以我這朱小姐的名字就出現在桌上啦!看到好有趣,彷彿自己真的變成領隊一樣!

jpg0108.JPG

首先上來的是...白飯.果然是觀光團性質,一上桌先來一碗公白飯.

jpg0109.JPG

第一道菜是宜蘭有名的西魯肉,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沒肉羹的肉羹湯,也像菜很多的白菜滷,但是據其他吃過別家西魯肉的朋友說明,這家的西魯肉沒有很讚.煮的好的西魯肉是很棒低!

jpg0111.JPG

鮮炒魷魚,還有豬腳筋在裡面.

jpg0113.JPG

宜蘭這邊的特產,水耕空心菜,果然產地隨便炒就好吃,就像在清境隨便一家的高麗菜都甜到不行啊!

jpg0115.JPG

肥滋滋大豬腳,其實這個挺好吃的,只是皮好Q,很難切,好在有人去借了刀叉來幫忙整個切好,其他人才方便取用.

jpg0116.JPG

不曉得甚麼魚,但是他用醃冬瓜下去蒸很好吃.

jpg0117.JPG

炸的雙拼.

jpg0119.JPG

這邊是鹹的,有點像韭菜盒.

jpg0120.JPG

這算甜的吧,裡面有點像馬蹄條,但是沒這麼脆,軟軟的.

jpg0121.JPG

看起來真的很像馬蹄條吧,不過我覺得口感不太一樣.比較軟,但是比炸奶油硬.

jpg0124.JPG

鹹的內觀照.

jpg0125.JPG

湯,可是因為我沒喝到,搞不太清楚好不好喝.太熱了,我一直在喝飲料.

jpg0123.JPG

這次我們分兩桌,一桌是已婚死會桌,另外一桌就是單身聯誼桌,看名字也知道,死會桌的吃起來就比較沒有顧忌,聯誼桌的相對而言就秀氣很多.所以吃到中後段,死會桌上已經空無一物了,但是聯誼桌上卻還是很彭派,所以本桌兩位肚子還很餓的傢伙只好不顧臉皮直接吃到隔壁桌去了.

jpg0126.JPG

看著這位無比的戰力,我想聯誼桌的男士們都很羨慕吧.(明明我們也很想吃,只是在小姐面前客氣點,沒想到就被隔壁桌的粉紅大叔給....)

jpg0127.JPG

沒想到老闆還漏了一道菜,在烏石港到最後一道菜才吃到海鮮啊!

這蝦新鮮好吃,旁邊的九孔還OK.

jpg0129.JPG

最後的水果超讚的!西瓜和鳳梨無敵甜,為我票選本餐最佳表現!!!

jpg0133.JPG

 

這家合菜表現就中規中矩,價格也還不賴,一桌2500.至少大家能吃個粗飽,冷氣又冷.在觀光區就別要求太多囉.

 

烏石港活海鮮

電話:03-9777971
住址:宜蘭縣頭城鎮烏石港路31號

arrow
arrow

    ch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